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沸腾世界杯 北京后海酒吧都“长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21:33  法制晚报
酒吧沸腾观赛 图片来源:新京报
酒吧沸腾观赛 图片来源:新京报

  “喜欢坐外边?上楼吧。我们这有后海最高的座位。”当门口的露天座儿满员时,酒吧招揽生意的小伙子指着“露台”向过往的路人推荐。

  为了迎接夏季和世界杯消费的到来,不少后海的酒吧在房顶上加盖了 “露台”。记者了解到,多了这一层至少能为酒吧增加三到四成的收入。

  站在银锭桥上看去,两侧的酒吧不少头上都顶着大大小小的遮阳伞。后海南岸,房顶上的遮阳伞更是连成了片。

  后海一酒吧的负责人刘先生表示,夏季客人都愿意到楼上,边喝酒还能看“海”。据他了解,有着三五张桌子的露台,一晚上抵得上普通10个座位的收入,这也是很多老板纷纷开露台的原因。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所在的酒吧建露台花了大约5万元,这1个月以来,基本收回了成本。“跟没有露台的时候比,大约多了三四成收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