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中华爱情节 > 正文

中华爱情节之北戴河情侣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1:38  新浪女性

  导语:中国北戴河第二届情侣狂欢节启动时间为2010年8月15日—17日。以打造中国“爱的圣地”为主线,突出“情侣、幸福、浪漫、狂欢、健康”的“北戴河情侣狂欢节”。报名时间截至8月13日。

  为了打造北戴河“爱的圣地”的文化品牌,配合全市中华爱情节活动,今年暑期北戴河将以“情侣、幸福、浪漫、狂欢、健康”为主题,启动实施第二届北戴河情侣狂欢节。活动时间初定为8月15日至17日,将面向全国征集100对情侣参加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石刻我爱”情侣大道描红、结婚狂想“娶”-求婚大赛 、达芬奇密码-定向寻宝、夜色阑珊-狂欢PARTY 、“我与太阳有个约会”与初升的太阳合影、为爱大冲关-情侣爱磁场快乐大比拼等内容。活动联系方式:北戴河文明办,电话0335-4186142。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