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回暖 重庆车展车模身价普涨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7:19  重庆晨报

    导语:车展一开幕,闪光灯就闪烁不停,除了留在各辆香车上外,美女车模也是市民看车之余的关注点。昨天,记者打探到,本次车展共有600多款展车,其中30多款都是世界顶级豪车,共有300余车模助阵争艳。而同为车模,她们的身价最高相差60余倍。

车模身价相差60倍
车模身价相差60倍

  车模身价

  最高差距达62.5倍

  这次重庆车展,身价最高的要属国内顶尖车模古晨,这次她是以东风风神的御用车模身份到场。“重庆的身价暂时要保密,但应该与北京差不多。”昨天,东风风神工作人员私下对记者说。据其称,在之前的北京车展时,古晨的身价就飙升到了5万元/天。

  这次奔驰、保时捷等顶级名车品牌,都请了外籍模特助阵。“我们有两个,一个是保加利亚人,一个是乌克兰的,都是北京、上海等车展的常客。”昨天,奔驰市场销售部负责人邵阳告诉记者,外模日薪一般在2500-3000元/天。

  而对于本地模特,企业开价都要低些,一般是每天800-1200元不等。记者算了下,以本地模特的最低日薪800元起算,和最贵模特之间的差距就达到了62.5倍之多。

  经济回暖

  车模身价普涨10%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和北京、上海相比,重庆模特的身价要少得多。“其实和去年金融危机比,今年已经涨了一两成了。”昨天,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车模对记者说,她去年参加重庆车展,日薪还只是1000元,今年已涨到了1200元。

  该公司向经理昨天告诉记者,早在本届车展开展前的两个月,许多厂商就开始争抢起了模特,对顶级模特的需求量明显增加,公司一口气就派出了17个专业模特。“和去年比,车模收入普遍反弹了10%左右。”她说。

 

记者 曹嘉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