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当模特怎么进入模特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8:39  新浪女性

    导语:中国的时尚产业日趋规范,也更加商业化,所以能够跨入模特行业,不再像以前通过参加比赛单一的途径,现在有部分模特通过商业活动、媒体推广进入模特行业,并受到关注。

张紫炜
张紫炜

李 歆      北京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   副总经理

    中国的时尚产业日趋规范,也更加商业化,所以能够跨入模特行业,不再像以前通过参加比赛单一的途径,现在有部分模特通过商业活动、媒体推广进入模特行业,并受到关注。不论是大赛选拔还是市场竞争中诞生出来的,对模特的要求都很高。首先是模特大赛,通常的专业模特赛事,单从评委的阵容来看,一般都是从事时尚行业(如设计师、摄影师、造型师、杂志编辑等),媒体,影视演员或导演,舞蹈家等等,评委会从自己专业角度审视和选拔,而行业内的评委更多审视的是之后市场的发展潜质,由若干个专业评委选拔出来的获奖选手,一定是具备较全面潜质。

    通过比赛脱颖而出的模特,面向市场的竞争力会相对更强。另外,直接进入市场的模特,接受市场的考验,这部分其中包含很多在比赛中未能取得好成绩的选手,他们面临的是市场残酷的竞争,能够拥有知名度、得到认可是一个比较曲折的道路。在中国模特行业发展的现状下,通过专业模特赛事进入模特行业更受推崇,是一个进入模特行业并且成名的便捷途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