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0届国姐陕西赛区第一批海选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50  新浪女性

  导语:经过两天的美丽展示,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陕西分赛区第一场海选结束,晋级的30人名单也随之公布。

  选手们经过自我介绍、个人才艺、T台秀诠释了自己对美丽的认识,经过评委的再三考量,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西安女孩周梦婷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得到45.76分(5位评委总分)顺利通过海选,热门选手李毅、李泽荣、夏雪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顺利晋级。

  国际小姐是考核选手综合素质的比赛,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周梦婷尽管在T台走秀环节得分不高,但是她凭借才艺展示中的蒙古舞蹈得到了45.76的海选最高分。同样李泽荣在才艺展示中也得到了不错的分数,以总分40.72分晋级。排名海选第二名的是专业模特出身的李毅,五位评委中有三位达到了9分以上,最终得到44.29分,排名第一场海选第二位。

  另外舞蹈编舞专业的赵菲菲,播音主持专业的夏雪,体院学生姚佳音以及以一曲《我要飞》征服了现场评委的王寅均得到了40+的分数顺利突围。据记者了解,本次比赛的海选还将继续进行,第二批海选名单将近期公布,而第一批海选落选的选手将加入第二批海选选手的分数对比,分数高的选手还有机会晋级复赛。9月6日通过第一批海选的选手将进行复赛前培训,9月10日进行复赛。

  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是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新浪女性共同主办,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多家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的美丽盛事。本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举办。11月7日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欢聚一堂,在中国四川成都角逐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美丽桂冠。

  附:海选第一场入围选手名单:高露、李毅、贺微、杨媛、贾敏婷、惠若雅、姚昱、周梦婷、李泽荣、王婷婷、强瑞雪、王婷琪、赵颖珍、张钰彤、王春子、王寅、尹航、刘奕麟、夏雪、赵菲菲、余奕、田樱芮、李思宇、姚佳音、姚诗兰、王文、雷涛、穆寒、王甜甜、李倩(排名不分先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