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试用获奖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22  新浪女性

  导读:夏季高温,肌肤水分不断流失,室内外温差,更让肌肤无所适从,易生敏感。这时候我们需要一款保湿补水的同时,更能舒缓镇静、强韧肌肤的有效产品!今夏,新浪美容频道携手源自法国的健康药妆品牌Vichy薇姿,邀你抢先体验全新上市的温泉矿物保湿凝露,清凉啫喱质地,帮肌肤回复健康水润!40名幸运入选的网友将获得两份3ml的精美小样!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获奖名单(40人):

  夏铭、史妙娟、赵越、桂丹丹、靳小琼、潘丽竹、安君哲、万世奕、梁红、张晓、孙伟伟、陈云云、黄丽萍、姜媛媛、季佳男、田慧、冯娱、冯霭敏、刘珊、张璐、高晴、熊燕、安秦雨、陈慧、李瑛、朱玥炫、陈君、曹靓、邱晨、王唯伟、王桂秀、韩静茹、雷蓉、苏意、吕颖、苏慧文、朱春仙、黄婧、谭晓红、陈小英

  恭喜以上4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由新浪递出(世博期间化妆品快递受限,可能影响奖品送达的时间,望见谅)。薇姿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希望姐妹们积极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区薇姿产品介绍页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点击了解薇姿更多活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