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小姐将闪亮阳原皮草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04  新浪女性

  导语:第二届阳原国际皮草节即将于9月底拉开帷幕。日前,主办方透露,本届皮草节特邀了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的获奖佳丽到场助阵。届时,国际小姐与国际皮草节将实现“国际”对接,尽展阳原迷人魅力。

  本届国际皮草节将于9月29日在阳原县泥河湾广场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晚会。除了有知名的演艺团体和明星登台献艺外,国际小姐的亮相将是一大亮点。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们将通过不同的气质和美丽,展示不同的潮流风范,引领国际皮草潮流,展现阳原与众不同的非凡魅力。

  阳原县素有“皮毛之乡”之称。阳原皮毛业依托其独特的加工工艺和一流的技术得到迅猛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富民强县支柱产业。近几年来,阳原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重新审视自身优势,明确工作思路,大打优势牌,县域经济步入了较快发展时期,并于2007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皮毛节。

  据悉,在国际皮毛节活动期间,阳原泥河湾博物馆也将盛大开馆,欢迎各地朋友探访古迹,追味历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