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换季上哪寻潮流 日本街拍告诉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24  嘉人中文网

  导语:换季乱穿衣,潮流怎么抓?一起来看看亚洲时尚之都日本的街头,现在的达人们都穿的什么,搭配出了什么花样。

精致美人的潮流装扮
精致美人的潮流装扮

  经典搭配已经够出色了带有艺术气息的木底凉鞋与棉袜的组合同样精彩。

牛仔服衫搭配性感蕾丝长袜
牛仔服衫搭配性感蕾丝长袜

  虽然初秋快到可是带有蕾丝瓶贴的牛仔衬衫还是值得关注,如果除去那双万花镜长袜,整体感会更强。

超前有型的装扮
超前有型的装扮

  黑色的圆顶礼帽,松垮垮的牛仔背带,服装的原创与超前就是要熟读经典。

冷艳神秘的装扮
冷艳神秘的装扮

  偏爱古着打扮的mm有时候的出场确实够惊艳,殡葬行业肯定爱死她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