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原皮草节星光闪耀 明星美女一个都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25  新浪女性

  导语:第二届阳原国际皮草节将于9月29日在阳原县泥河湾广场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晚会。日前,主办方透露,多位明星艺人将登台献艺。另外,本届皮草节特别邀请了“成创杯”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的获奖佳丽前来助阵。本届皮草节可谓星光闪耀,明星美女将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明星众多:阵容强大 视觉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晚会将以“我的东方故乡”为主题,紧扣阳原特色,抓住阳原泥河湾被誉为“人类的东方故乡”、它是“国内最大碎皮加工基地”以及新阳原飞速发展等亮点,以时间的视角分为“人类的东方故乡”、“腾飞的北国皮都”、“富庶大地美阳原”三个层次,从视频、舞蹈、形式等方面营造立体舞台效果,全面而立体地展现精彩的阳原。

  本届皮草节邀请了多位明星艺人到场助阵。黄安、高明骏、黄格选、何静、黑豹乐队……光看名字就让人充满期待。众多明星艺人将现场演绎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带领大家重温老歌经典。另外,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合作舞蹈团队也将到场献艺。众星联手打造一场视觉盛宴,绝对让人大饱眼福。

  国际小姐:美女如云 艳压全场

  本届皮草节特邀了“成创杯”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的获奖佳丽到场助阵。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们将上演精彩皮草服饰秀和晚礼服秀,绽放东方美丽。

  东方佳丽从东方走来。国际小姐佳丽将身着阳原本地生产的优质皮草服饰登台展示。活泼多样的款式、丰富的色彩……优质的阳原皮草将通过精彩绚丽的皮草服饰秀展现给观众。而精致华美的晚礼服将东方美的典雅高贵完全呈现,衬托出佳丽们玲珑有致的身材和柔美端庄的气质,渗透出丝丝如玉的东方情怀。

  “成创杯”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是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新浪女性频道共同主办,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创国际(香港)集团联合承办,多家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的美丽盛事。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举办。11月7日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欢聚一堂,在中国四川成都角逐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美丽桂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