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个小时不间断给力 “风尚盛典”今晚不一样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6:01  新浪女性 [ 微博 ]

  跨年就要跨出新气象,即将到来的2011,浙江卫视用风尚来迎接。从2010年12月31日19:30到2011年1月1日00:30,之间的整整五个小时,浙江卫视用无比灿烂的星光把它填满了。

  >>>19:30,与浙江卫视同同步视频直播

  今晚,在黄龙体育场,你将看到一场至潮的时尚秀。全程五小时不间断的潮流风尚发布,不仅贯穿有陈慧琳、梁咏琪、李贞贤、郑元畅、王心凌、钟汉良、王若琳、阿兰等国内外演艺红人的新潮表演,还将特别推出由当红国际超模吕燕、LISA.S、裴蓓等领衔的MARC JACOBS2011春装中国首秀,以及百名名模共同发布的四系时装大秀。无论是从星光度,养眼度来看,这场盛典都很给力,快准备好你的眼睛、耳朵和尖叫吧。

盛典现场盛典现场

  先看大牌。全球时尚界最顶级的设计师LV艺术总监Marc Jacobs携2011MJ春装最新系列从纽约空降杭城,吕燕、裴蓓、LISA.S、陈思璇等国际超模倾情演绎Marc Jacobs品牌时装大秀。无论对于MJ品牌的发布,还是齐聚一堂的众多国际超模,都是在中国电视荧屏的首次同台亮相。随后,作为风尚盛典上最具期待值的梦幻风尚秀,近百名国内外名模将走上跨年T台,激情演绎“甜美、自由、神奇、节日”等四系风尚大秀,清纯、美艳、酷炫、时尚,招招震撼你的视听神经;甜美、奔放、魅惑、神秘,喜欢哪种腔调都可以在里头找到。

  再看明星。虽然主打时尚牌,但当晚的星光不会比任何一场跨年演唱会黯淡。除了陈慧琳、梁咏琪、郑元畅、王心凌等本土明星,韩国天王Rain将参加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的消息让亚洲的歌迷们兴奋不已,明年下半年会参军的他将年底和2011年初的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Rain在入伍前的告别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观众们很有可能在今晚的舞台上听到他的最新单曲。此前有传闻说,Rain标准性的腹肌因为不规律的饮食和生活已经变成了肥肉,Rain笑称自己也想找回当初的好身材,希望能在演唱会举行前恢复六块腹肌,能不能如愿,今晚就见分晓。

  跨年晚会还邀请到了众多韩流明星参加,除了Rain之外,Wonder Girls、2PM、2AM等等大热组合也都在嘉宾之列。24日圣诞前夕,在韩国首尔举办的演唱会上,JYP公司旗下歌手Rain、2PM、Wonder Girls、Miss A悉数登场。今晚,在杭州耗资千万打造的梦幻舞台上,JYP家族再度携手出场,此外,韩彩英、李多海、李贞贤也都在受邀嘉宾之列,明星阵容比韩国本土更加星光璀璨。

  最后盘点风尚。这将是一场惊爆眼球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由权威媒体联手发起,权威人士和网友共同推荐并评选的风尚颁奖礼。浙江卫视联合新浪网、《新周刊》、《ELLE》、《WESTEAST》(HK)等权威媒体与顶尖时尚杂志,并携手韩国首尔市政府,共同推选2010年度风尚传媒大奖。大奖设置了跨越年度影像、设计师、风尚艺人等潮流领域的10余个权威奖项的揭晓和颁奖活动,张艺谋、张学友、RAIN、MARC JACOBS、林怀民、张静初、韩彩英……这些重量级嘉宾都是风尚传媒大奖的大热门,究竟谁会手捧奖杯,最终出现在颁奖舞台?答案今晚揭晓。

  LV设计总监 Marc Jacobs、张艺谋导演团队、韩国首尔市政府代表等全球时尚名人、机构代表将参与并出席颁奖盛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