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约稿:ELLE得小贝者得天下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1:23  新浪女性 微博

  独家撰稿:熊猫猫熊

  谁不爱英伦男人?他们透明的瞳孔、模特般的身材,即传统、又前卫,用难懂的伦敦音讲着生涩的冷笑话,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没落贵族的气味!只要你能忽视中年发福的啤酒肚和脱发——就连威廉王子都难逃厄运,但除此之外,他们简直就是天杀的完美物种。

《ELLE》7月封面贝克汉姆
《ELLE》7月封面贝克汉姆

  就像休-格兰特在电影Love Actually里饰演的英国首相所说的,英国国土很小,却又很伟大。披头士、哈利波特,贝格汉姆的左脚都出自这里,而英格兰半岛的男人更是上帝对所有姑娘的仁慈馈赠。

  ELLE作为中国Fashion杂志的大姐大,在封面人物的选择上当然不能乱步他人后尘,找个女明星穿上运动衣草草了事。要英伦?要奥运?咱就来个彻底的!跟我斗,哼哼~~~

  于是小贝就成了ELLE半月刊首个男星封面,这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选择。小贝的成功学如果归纳成一句话,那就是“男人所能到达的高度,完全取决于他娶了什么样的老婆”。娶老婆的品味才是对男性三观的终极考验!上世纪90年代,小贝和欧文是英格兰队两颗绝对耀眼的明星,当然小贝的外貌更吸引人一些,但天才欧文的年少成名也为他赚足人气。后来,小贝娶了维多利亚,欧文娶了隔壁家的青梅竹马。再后来,小贝和贝嫂成为时尚界的传奇,家庭事业两不误,很难说这对夫妻是谁占了谁的便宜;而欧文……欧文是谁?

  当小贝露着六块肌,深情款款地盯着你说“我不懂性感,我有些害羞”,你心里的OS很可能是“鬼嘞~”,不过这不重要,这份欲拒还迎、欲说还休的卖肉态势,就是能迷倒一众师奶和花黄。比起封面,这期ELLE在各大城市报刊亭的海报更值得一提,明黄色的铺底配上封面,一句卖点提示都木有,仿佛是说“赢小贝者赢天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ELLE家这期整体的内容,还是未能避免老大难问题——页码安排过于随意。长文章、碎版、大片、广告、资讯页过于随意穿插,完全没有阅读节奏可言。虽然如果你非常非常非常认真去读,还是能挖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内容,不过当抬起昏花睡眼后也难免抱怨,这亮点也埋得太深了吧!涉及英伦的内容算是中规中矩,有点ELLE的风格与特色——“全”与“潮”两个字,从这个角度来看,读来消遣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6月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CPI涨幅或再创新低
  • 科技国内App用户付费意愿低:开发者被迫出海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上班族如何防痔疮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演员当托儿:鉴宝节目变耍宝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