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时尚COSMO》推荐文章:我身体里的另一个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0:46  时尚COSMO

  导语:万人迷的熟男模特,迷恋航空游戏,还计划去考飞行员驾照;文质彬彬的钢琴家,打电话和他约采访的时候,他正系着围裙给儿子做西班牙海鲜饭……我们的职业和公众形象,会要求我们成为一种样子,但是,我们的内心里,也许完全是另外一种个性。(编辑:秋静 文:韩竹)

  我们在努力扮演众人眼中的自己的时候,是否一定要杀死内心的自我?其实每个人的身体里,都住了不止一个自己,所以不需要觉得,我们只能是一个样子,否则就是人格分裂。某种内在的个性,如果被开发出来,就是另一种令你狂热的消遣方式;而社会给你打造的面目,又让你明白,你本来就有着无穷的潜力。不同的自己之间,有矛盾有纠结,但更多是穿越的快感,如同生活了好几辈子,多划算啊!

  这期,COSMO邀请了8位明星、名人,告诉你,他们如何与身体里的另一个自己和平共处。

  王卯卯

  外在的我:治愈系兔斯基作者

  内心的我:重口味哥特女

王卯卯:我是一个重口味的女孩王卯卯:我是一个重口味的女孩

  很多人觉得,我就是兔斯基,兔斯基就是我,治愈系小清新,但是我并不是一个儿童绘本作者,我是一个重口味的女孩——我喜欢蒂姆-波顿的作品,在我画兔斯基的时候,玛丽莲·曼森的重金属音乐是我最百听不厌的背景音乐,我去美国学习实验动画,而我第一年的作品,就是恐怖片。

  胡兵(微博)

  外在的我:艺人

  内心的我:飞行员

胡兵:我心中的时尚是跟随自己的内心胡兵:我心中的时尚是跟随自己的内心

  很多人听说我是个飞行技术控,马上就想到宅男,然后说,这和胡兵的时尚形象差太远了。其实我心中的时尚,并不是跟随潮流,而是跟随自己的内心,做自己喜欢的自己。

  李艾(微博)

  外在的我:美女主持人

  内心的我:执著的男人

李艾:很多女人和我一样“雌雄同体”李艾:很多女人和我一样“雌雄同体”

  我身体里住了一个男人,是的,我相信很多女人和我一样“雌雄同体”,但我不是“艾爷”,我身体里住的,是一个像我父亲的男人,一个执著的,时不时跑出来鞭策我的男人。

  (视觉编辑:卞玉清 摄影:黎晓亮 付酉 化妆:穆建明(蜜糖美妆)、琪琪(东田造型)、张彦 发型:刘雪孟 服装:刘念 助理:林婕 场地鸣谢:万科大都会、皇家慕喜、国贸大酒店云酷酒吧、北京瑞居艺术酒店)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独家对话张伟平: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