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专访倪妮:“完美婚礼是去海边旅行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5:12  VOGUE

  导语:凭借《金陵十三钗》一夜之间声名鹊起的倪妮(微博),最近再次受邀到巴黎去看高级定制时装秀,看过华衣美服,谈到日后出嫁时会不会想做一条高定的礼服,她说:“高定的衣服真的非常美,同时也很昂贵。女孩子结婚那天一定要是最漂亮的,所以如果有一款我特别地一见倾心,又非常适合自己,我会选择。”至于婚礼和蜜月,她向往旅行结婚,“去风景很美、空气很好的城市,比如欧洲的城市,感觉没有人会打扰到你,很自由很放松。”

倪妮喜欢最简单的白色婚纱倪妮喜欢最简单的白色婚纱

  如今才刚满24岁的倪妮,正面对忽然登上名誉之巅后随之而来的幸运和险阻,她的爱情也像她的成名路般万众瞩目,但是,倪妮说:“谋女郎的称呼是对导演的尊重和肯定,不代表我这样的新人也达到了这样的高度,这就像一个光环,总有一天会伴随着这部电影渐渐远去,归于平淡,我能做的还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这样年轻却又如此清醒。同样,倪妮对爱情和婚姻的观点,并未因成名而有丝毫改变。

  “除了工作要曝光在荧幕下,生活中我就是普通人,和我之前生活没有太多改变。生活上简简单单就好了。” 倪妮如是说。

  喜欢最简单的白色婚纱

  “我喜欢简单、舒服的东西,如果有一天,我拥有自己的婚礼,我的要求也是简单、舒服。我心中完美的婚礼是旅行结婚,去领略各地风情,这主意一想起来就觉得浪漫,脑中出现的画面色调是充满阳光的淡淡金色。我会选择罗马或者其他美丽的海边,很美的风景,很自由的空气,很开心的人儿,足够了 。”倪妮说。

  “婚纱一定也要是简单的,不能喧宾夺主嘛。最简单的白色婚纱就可以了,越简单越好,越舒适越好,那种有很多亮片或者装饰的婚纱穿起来会很重,我不会为了好看而影响穿着的感受。”倪妮的人生也像她对婚纱的要求,不需要浮夸的点缀。尽管很年轻,但她已经领悟到,幸福不是别人眼里的完美,而是夜深人静后面对自己时的满足和欣慰,不足为外人道,但是,“谁苦谁知道”!

对倪妮来说沟通是感情的基础对倪妮来说沟通是感情的基础

  先立业后成家

  这种 观念实在很man,但确实是倪妮的婚姻观。“一个年龄段说一个年龄段的话,做一个年龄段的事。婚姻是建立在事业基础上的,事业发展稳定了,才会有结婚的打算,毕竟婚姻不是只有爱情就可以,婚姻也要有现实的土壤。”

  对倪妮来说,谈恋爱会考虑方方面面的东西,兼备感性和理性,沟通是感情的基础。“现在的我不会太感情用事,但毕竟只有二十几岁,我会反省自己,让对方更开心,让自己更开心。媒体关注是无法避免的,我能够理解,但我还是希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隐私。我不会因为被关注就刻意做出什么姿态,只要自己过得幸福快乐,我不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好好地对待感情,对待这个人,对我来说就够了。”24岁的小姑娘能有这番领悟,实在令人惊讶。她注重自我的感受又不咄咄逼人,她要自己幸福,又不追求别人看上去的幸福。

  难怪张艺谋会这样评价倪妮:“我觉得,她是一个新时代的新类型,跟二十年前、三十年前相比,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代人了。我觉得她的前途不可限量,当然还需要有机遇。”

  Fashion credit:

  Pointillists渐变雪纺刺绣白色欧根纱礼服

  Dior 201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