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花絮:你所没见过的天然萌NO.1

2012年12月04日17:34  《时尚健康》

  导语:玉米们,疯狂吧!不用再掩饰了!《时尚健康》[微博]不是第一次拍春春,但这次的封面拍摄,有多大的突破?相信是会让你“哇”一声吧?

李宇春的确是天然萌NO.1 李宇春的确是天然萌NO.1

  如果你能参与整个拍摄,你会看到这个封面是这样呈现出来的:

  倒数第五天,我们定下了拍摄时间。深夜11点,服装编辑在联络服装,编辑在和经纪人沟通⋯⋯半夜各种骚扰化妆师、摄影师,一个不眠夜。

  倒数第四天,拍摄方案定下,艺术总监、服装编辑和明星编辑开始各种物色剧院、演员、道具⋯⋯每一步,都紧锣密鼓。但这些忙碌,在现场全被欢乐替代。春春一身黑的打扮被迅速换成为各种缤纷搭配,木偶剧场的演员们就位,大咖化妆师为她们化上另类小丑妆,摄影师戴上蓝色假发⋯⋯欢乐的

  气氛更多地从春春的表现力中洋溢出来,她和一头憨傻的狮子一起比赛卖萌,在跷跷板上,她给出各种表情,美丽的“小丑”也相当给力,一声快门换一个动作⋯⋯

  来探班的,有两个经纪人。嗯,没错,见惯大明星的圈里人!她们明显呈花痴状:“春春好可爱⋯⋯喔,好喜欢。”

  嗯,如果能透过杂志看见你的表情,哈哈,是不是也是一模一样?

  没关系,我们理解并且欣赏你!因为,你真的很有眼光——她的确是天然萌NO.1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