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oewe A Mi Aire香水:乐天纯真小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04 新浪伊人风采

  一种态度,一种做事方式,这种充满想象力的女性会对事情表达不满,同时能坦然地展现她独立自主的个性。换句话说,这种女性非常自在地生活在她的生命中。

  由此概念而诞生的Loewe(查看Loewe更多新品信息) A Mi Aire香水恰好流露出这种强烈的摩登、性感、乐天的女性情感。

Loewe香水广告大片

  Loewe A Mi Aire透明、磨砂的瓶身设计源自Aire。

  她的设计灵感来自两片镶嵌的透明玻璃中漂浮着的空气,瓶身外形更是飞机窗户的突破性演绎。

  刚柔的瓶盖设计打破了瓶身的匀称感。整瓶香水就像镶嵌着皮革的器皿,配合华丽而尽显女性化的瓶盖,使Loewe A Mi Aire成为一件独一无二的女性饰品。

  Loewe A Mi Aire富含年轻、反叛、清新的气息,为乐天、纯真的你带来更多姿多彩的女性生活。

  她所洋溢着的现代动感女性气息,源自橘子、意大利佛手柑以及红花草所焕发出来的香气。

Loewe A Mi Aire系列

  加入了茉莉花茶、玫瑰和金盏花的中调使Loewe A Mi Aire散发着纯真的女性香气,加上胡椒的微辣香调,令Loewe A Mi Aire更具感性品味。

  广告的设计源于Loewe A Mi Aire女士渴望能瞬间摆脱束缚她的世界,寻求自由的理念。她的出现就像是呼吸欢欣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往往能触动您内心深处,唤醒记忆中的美梦,带来点点满足。

  A Mi Aire自由的梦想和感觉、人物和地点,逃离现实到遥远的地方… …在模糊的一刻,一位女士警觉但同时消失,女性的典雅与性感美,玩弄着最深处的情感。

Loewe A Mi Aire香水系列

  亲密的一刻却充满叛逆,这正是每一位喜欢Loewe A Mi Aire的女士所渴望表露的个性。

  全新的Loewe A Mi Aire香水系列为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分别推出了30ml、50ml和100ml EDT香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