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北京至潮6间服装定制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3:42  新浪女性
Lu12.28
Lu12.28

  Lu12.28

  拥有模特身段和经历的Lu12.28的老板刘璐刚从美国学服装设计归来,所以这个店浸淫了不少来自好莱坞的风尚,最大的特点就是店主自己设计的服装搭配自己的真人秀,并制成卡片展示给客人。除了时装,还有一些店主亲手缝制的手工娃娃及亲手炮制的曼妙首饰。刘璐力求店里的定价合情合理:“因为如果太高,没人可以承受,再好的东西都是垃圾。”

  价格区间:300-1500元。

  有无还价:因为已经优惠,所以请别还价了。

  店主推荐:桑蚕丝系列晚装裙(799-869元)。

  地  址:东城区南锣鼓巷56号

  电  话:84027403

Liu Natsuko
Liu Natsuko

  Liu Natsuko

  Liu Natsuko的店在Soho尚都的三层,有日本丰富生活经历的设计师Liu Natsuko以自己的名字建立这个品牌,他主要设计男装,基本以瘦身、混搭为主,来凸显现代城市男性个性兼具素质的一面,各式各样的T恤、长裤短裤、瘦身西服、礼服都是Liu Natsuko的设计长项,受众群徘徊在十七八至三十五六岁之间。

  价格区间:100多-3000元。

  有无还价:有折扣。

  店主推荐:本季男Tee(100-300元)。

  地  址:朝阳区SOHO尚都西区3F-1316号

  电  话:5136 5846

  营业时间:11:00~19:00

ALEX WANG设计工作室
ALEX WANG设计工作室

  ALEX WANG设计工作室

  王培沂早已不是中国设计界的新人了,当你走进他的工作室,身穿Alex Wang礼服的明星照片布满了整面白墙。连周韵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礼服也都全权交于王培沂定制,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细节完美主义的低调,有节制的女人味,鲜明有力的金属细节都成为了Alex Wang 的主打特色。

  Alex Wang擅长塑造有力量感的女人味,摒除极尽柔美的装饰元素,全无繁琐铺陈,更摒弃浅粉、浅蓝、嫩黄等少女色,一种男性视角的女性化。

  价格区间:3000元起,T恤200元。

  有无还价:无还价,有会员折扣。

  店主推荐:邀请陈坤、周迅、高圆圆设计的限量版“大爱无疆”义卖T恤(200元)。T恤正面浓缩了多达十二个国家的“爱”的表达方式,彩虹版的七色点缀得温馨亲切。T恤背面的“大爱无疆”四个字,取自中国的传统剪纸做底,韵味十足,值得珍藏。

  地址: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院苹果社区10号楼B座2205号

  电话:5826 340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