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解密京城莎莎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3:53  精品购物指南
莎莎
莎莎

  莎莎香港店一直以来以低价著称,是不少内地游客在港购买化妆品的首选之地,早已大名鼎鼎。今年3月莎莎店在北京晨曦百货东方广场店开了首家专卖店,按理说对于内地消费者来说,这可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但事实却没有出现趋之若鹜的场面。这是为什么呢?

  京城莎莎价格偏高

  莎莎北京店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涉及内地进口关税的问题,莎莎在北京店的价钱比香港店和网店要高,但可以保障独家品牌的低价。记者在店内看到一款葆丽美的乳霜,价格将近500元;但在莎莎的网店上查询发现,同样的产品售价在375元,比实体店便宜20%以上;Beauty Formula的洗面奶在店内卖45元,在网店售价10元左右。

  在莎莎购物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北京店的东西并不便宜,虽然到香港莎莎不是很方便,但内地的消费者可以在莎莎的网店上购买,相比北京店的售价来说,网店的价格可以低不少。”

  品牌不齐 大牌缺席

  莎莎晨曦百货店里的产品种类很少,许多品牌目前还没有引进,像兰蔻、雅诗兰黛等广大消费者比较熟悉的品牌并没有出现在柜台上。而这里大多数的产品都是一些商场里没有的,价格比较高。消费者表示,许多常用的品牌在这里都找不到,而这里大多数都是国外美容院里才用的产品,价格高而且以前没用过,不怎么感兴趣。

  莎莎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莎莎在北京店内将引进200多个品牌,但由于许多知名化妆品都有自己在北京专柜的代理,因此,诸如商场里的兰蔻、雅诗兰黛等牌子暂时不会出现在店里,甚至其在香港独家代理的伊丽莎白雅顿也无缘出现在北京店内。

  当然,北京莎莎店也有一些鲜明的特色吸引顾客。

  提供免费专业化妆服务

  店内专业化妆师提供的免费化妆服务也为莎莎增添了不少人气。如果你有一个重要约会想让自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以来到莎莎店内请专业化妆师帮忙,绝对会有惊喜。

  产品特色突出

  记者在店内看到,很多化妆品都是国外的美容院品牌,价钱从几元至几千元不等。其中,瑞士葆丽美、瑞士蜜黛诗以及法国的SILK WHITIA都是莎莎专门为北京开店引入的独家品牌。同时,彩色指甲饰物、刚在欧洲推出的睫毛夹等各种新奇产品让人眼花缭乱。

  优惠活动丰富

  从莎莎店内的促销手册中记者发现,在香港的定期打折促销和赠品惯例也将引进北京店内,定期会有一些商品优惠活动,同时也实行VIP会员制度。北京店内每月会更新50至100个品种。如果遇上北京店举行优惠折扣、VIP卡等活动,产品的价格基本与香港无异。

  京城莎莎分店地址:

  银泰中心、新燕莎奥特莱斯、西单商场、佳亿天地中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