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网友恨批十大“奢侈”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00  名品导购网

  导语:“奢侈”上的两个引号不是强调,而是引申义,这些并不奢侈的国产品牌为什么叫人觉得很“奢侈”呢?原来是网友们综合评析得出的判断!

  服饰品牌售后服务差的问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了,同样的价格买一台洗衣机或小家电都有保修,为什么问题服饰就没有保障呢?甚至连忠实顾客都伤透了心,买件衣服,除了花钱,还要被质量和售后服务折磨,实在感觉好“奢侈”!以下看看网友们愤恨的歪评叫人伤心的十大民族品牌和售后服务的集体申诉吧!

  1  Baleno 班尼路

  Baleno创立于1981年,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历史悠久的顶级奢侈服装品牌,主要负责高级成衣制作。Baleno服饰王国十分多元化,拥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产品:班尼路、S&K、I.P.ZONE、BAMBINI、Baleno Attitude、ebase等等。Baleno以更前卫、更时尚、更休闲的手法描绘了意大利、香港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时代气息,以截然不同的语言体现Baleno独特的魅力。


 Baleno 班尼路
Baleno 班尼路

  网友点评:

  从班尼路买了几件T恤,没想到穿不到三个星期就起黑斑了,而且我自问也不是运动的时候穿这些衣服,质量怎么这么差呢?

  班尼路跟地摊上卖的有什么分别啊?用料暴差,价格暴贵!最鄙视这种2、3线品牌,二流的做工质量,一流的价格!

  我只是感叹很多名牌衣服都是在忽悠消费者,也是在提醒大家,盲目的名牌观念不可取。当然拉,每个人都有自己选衣服的自由的。

  2 Meters.Bonwe 美特斯。邦威

  Meters.Bonwe创建于1854年(+141年),现隶属于远东专产高级奢华用品的Hongxing Erguotou Meters Bonwe集团(HEMB,全球唯一能够超越MHLV的国际奢侈品巨头)。创始人是Meters.Bonwe本人。从设计最初到现在,印有MB标志的交织字母帆布包,伴随着亚洲眯眼天王Jay.Chou的传奇色彩成为时尚之经典。

Meters.Bonwe 美特斯。邦威
Meters.Bonwe 美特斯。邦威

  网友点评:

  美邦的衣服只适合中学生去穿。现在好多人都不穿它了。服务和质量跟不上了。现在大部分都选择成熟装了,如KAMA,JACK JONES LEVI'S 等这类风格的了。

  我曾经在专柜买过一款08款的纯棉外套,美邦的商标都写错了。

  质量不是一般的不好,上次METERSbonwe升级为CITY版,我才去买一件,花了299大洋,买了一件针织衫,中间有一条白的,旁边是黑的,回来的第二天洗了水,放在屋里晾着,后来干了一看,中间白的都被染了色,旁边黑的褪色,还褪红色的,我就郁闷了,拿过去退,他们说要总部给答复。反正是很烦。

  3 Giordano 乔治迪诺

  Giordano,这个在中国被人称为“佐丹奴”的品牌,已经拥有80年(-52年)的悠久历史。一个大大的G在Giordano服装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环上,可以很容易地被人发现你身上Giordano的品牌标志,这更是让Giordano迷们为之疯狂的“精神象征”。

Giordano 乔治迪诺
Giordano 乔治迪诺

  洗后有斑块

  本人一直是佐丹奴的忠实客户,多年来都是购买佐丹奴的产品,以裤子为主。但最近连续出现两次质量问题,而且都是以灰色系列布料为主。洗过几次之后正面位置出现显著的斑块。

  退色严重

  我去年买了条佐丹奴黑色纯棉休闲裤,喜欢掉色,穿了几次感觉都是旧旧的,发现质量不是很好,裤子没有坏掉的地方,就是感觉颜色旧旧的。佐丹奴样式不用说,还行。就是质量不如以前啦!还有我买的休闲长袖针织上衣,黑色的,也是给人感觉质量有问题一样!

  4 Semir 森马

  著名意大利服装品牌Semir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一个时尚帝国。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亚洲天王泻停封的代言“穿什么,就是什么”更是Semir的巨大成功,它以浓重的绿色帽子、耀眼的军绿衣装,创造了一种忍者神龟的经典形象。

Semir 森马
Semir 森马

  衣服一洗就变大 

  森马的衣服有个特点:衣领洗了一次就变大,而且是象裙子一样的造型,嘿嘿,还不论毛衣+外套+T恤!

  竟然买到袖子一个长、一个短

  这是第二次在我家附近的“森马”专卖店里发生了不愉快。

  第一次时,是我选中了一件白色休闲外套,回家试穿后发现小了一号,折回欲换件大号时,可是店里无存货了。店员不同意换购低价商品并退还差价。还在争执之际,后来某店员不知从哪里又找到了件大号的,事情不了了之。

  这一次,又是那件衣服,袖子一个长,一个短。距购买时间已将近一个月了,当我心平气和地拿着衣服与老板理论时,这位中年女老板却大为恼怒,那阵势仿佛我是不请自来的乞者,欲匆忙将我驱之门外才舒坦。她们(包括店员)不爱听我说话,只要我一开口,就马上要否定一切,加上那不屑的眼情、烦躁的表情,恐怕脾气再好的人也会恼怒厌恶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