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创意厨房用品 给生活加点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7:05  新浪女性

   导语:新年到,何不给生活加点料!创意厨房用品打造精致生活,给TA一个惊喜吧!小编带您看下当下最in的创意新品。

心乱如麻餐垫 参考价:119元
心乱如麻餐垫 参考价:119元

  你焦虑吗?我很焦虑。你纠结吗?我很纠结。这是一团被你搅乱的心情任你处置吧。作为餐垫具有防水功能。

乒乓球拍调味瓶 参考价:39元
乒乓球拍调味瓶 参考价:39元

  柴、米、油、盐,单调?乏味?想要厨房也活力四射?这款调味瓶刚刚对你的味!动感十足的乒乓球拍造型,看一眼都充满热情。现在开始,让厨房也生动起来吧!


祖传大师傅围裙 参考价:45元
祖传大师傅围裙 参考价:45元

  祖传?NO,NO,是租传!调侃之余也告诉我们花钱就能弄到的是假功夫假秘方,真正的好味道是需要力量、状态、情调、技术和真感觉的。做旧的效果,穿起来还很有大师傅的感觉,即便不会做饭也能蒙蒙事呦。颈部系的带子长度可调节,方便不同身高的使用者。

心形微波炉蒸蛋盘 参考价:15元
心形微波炉蒸蛋盘 参考价:15元

  鸡蛋不用煎,只需把鸡蛋打入蒸蛋盘内,即可做出美味的鸡蛋,有营养更富爱心!微波炉专用,分秒见真情。给心爱的家人来份营养早餐吧!爱心蒸蛋盘,适合微波炉使用,营养餐点既有心意又有新鲜感,吃在口中,幸福在心中!心形蛋饼想吃更爱吃,不要再犹豫,做丈夫或妻子的你,一点动作就能营造出快乐的氛围,还有些体会和觉悟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