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挑战想象 7款极具创意的好玩茶叶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49  新浪尚品

  导语:茶包是太常见的东西,你肯定已经对它习焉不察了,不过你也许不知道茶包其实也有许多的名堂,下面就来看看这7款创意茶包吧,一定让你大开眼界!

创意茶包
创意茶包
光茶包
光茶包

  光茶包,这是一款类似于血液灯的玩意,茶包中有荧光物,而杯子中则含有另外的某种化学,二者一旦混合,就会发光,而且那光就像是不同颜色的流动火焰一般,非常漂亮——所以,严格意义上说,这其实不是茶包,而是灯具,非常适合在酒吧等地方用作气氛照明~由设计师WonsikChae设计。

 户外运动茶包
户外运动茶包

  户外运动茶包:和普通茶包相比,这款非常赞的茶包在拉绳的末端设计了一个纸片小人,于是,泡茶的时候,这小人不但能确保拉绳不会一不小心掉进茶水里,还能让你的茶杯变成一道风景,一道展示茶包小人健壮肌肉和优美体态的风景

搅拌棒茶包
搅拌棒茶包

  搅拌棒茶包,在茶包的外面套上了一层“篱笆”,不但取用茶包方便,还能顺手搅拌——如果这篱笆是用新鲜树枝做成,还能带上点自然的香气,着实很赞~由设计师JeeyunMichaella Chung设计。

  绿芽茶包
绿芽茶包

  绿芽茶包,金字塔状的茶包顶端,是一片绿叶 (估计是纸做的~),搭配上特制的茶杯,如同嫩芽破土而出,绝赞~由设计师PeterHewitt设计。

  衣架T恤茶包
衣架T恤茶包

  衣架T恤茶包,由Soon MoKang设计的衣架T恤茶包非常的有创意,看上去就像一件挂在衣架上正等待晾干的T恤,而茶包则装在“T恤”里面,“衣架”可以挂在水杯边缘吊起茶包。

 “T”字茶包
“T”字茶包

  “T”字茶包(T-bag),沿着预先打的孔将茶包撕开,可以得到一个T字造型的结构,正好可以卡在茶杯边沿,确保茶包不会掉进水里。由设计师FelixReinki设计。

 “T”字茶包
“T”字茶包

  小船茶包,茶包的拉线末端系着一艘折纸小船,将它打开就能漂在水面上~由设计师Elisabeth Soós设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