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利诺克斯奢侈品百货北京建外SOHO新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05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1月16日 ,京城第一家奢侈品百货精品商店--利诺克斯,在北京CBD建外SOHO的正式营业。

利诺克斯奢侈品百货
利诺克斯奢侈品百货

  LENUX北京店将延续品牌现代简约的风格,以及经典黑白色调与现代元素的对比,分为地上二层和地下一层,面积超过320平方米,拥有数千件当季新款时尚单品和经典单品,为广大时尚爱好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时尚饕餮盛宴。利诺克斯奢侈品百货北京店产品以当季品牌新品为主,目前2010早春新品已经到货,价格低至7折起!

  Lenux(利诺克斯)主要经营品牌包括:Prada、Gucci、Fendi、Christian Dior、Dolce&Gabbana、Yves Saint Laurent、Celine、Burberry、Balenciaga、Chloé、Jimmy Choo、Bottega Veneta、Marc Jacob、Miu Miu等一线品牌。

  利诺克斯作为品牌的特许经销商,在中国内地北京、深圳、广州和香港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主营产品包括服装、包袋、配饰和鞋履等。2010年,位于青岛的LENUX奢侈品百货精品门店即将开业。

利诺克斯奢侈品百货地址
利诺克斯奢侈品百货地址

  店铺电话:+86 10 5900 4438/9

  营 业 时 间:11:00-20:00

  利诺克斯名品概念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6号楼首层0663商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