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上海最具人气美甲店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22   果粒网

  导语:自从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把美甲这一感念深入人心后,每一个爱美的女生工作、学习、忙碌之余常做的事情之一就是美甲,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时尚MM都热衷于美甲。因为一副好的美甲,不但漂亮大方,更重要的是可以让自己一整天都有好心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上海最知名、最有人气的美甲店吧!


越来越多的时尚MM都热衷于美甲
越来越多的时尚MM都热衷于美甲

  爱时尚专业美甲店

爱时尚专业美甲店
爱时尚专业美甲店

  爱时尚是以美甲与休闲集于一身的会所。位于时尚与高雅的卢湾区。会所提供专业、卫生、温馨的高品质服务,具有时尚的美甲概念和专业服务技能。“为时尚人士手、足创造美丽,给您带来愉悦心情”。爱时尚会所也专业为新娘的手、足提供创意、设计、制作一生难忘的时尚美甲。欧式风格的装修,温馨而典雅环境,所有产品都是国际顶级美甲品牌(O.P.I、IBD、Ezflow), 并提供绚丽多彩的新娘美甲图样供顾客朋友选择、参考。

  地址:上海卢湾区进贤路232号2楼

  电话:52131311 13918199008

  酷女孩美甲咖啡屋  

酷女孩美甲咖啡屋
酷女孩美甲咖啡屋

  酷女孩首家旗舰店座落于上海静安区威海路411号、上海顶级住宅之一的中凯城市之光花园商圈内。在美甲及护理领域酷甲是引领潮流的先锋,已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为顾客提供的产品如O.P.I,L.C.N,CUCCIO等均是目前最in的国际品牌产品。在服务方面酷女孩配备多名高级护理师,为客人提供最为专业的全方位的护理服务。

  地 址:上海市威海路411号

  电 话:86-21-63401170

  灵灵美甲

灵灵美甲
灵灵美甲

  灵灵美美甲沙龙创建已有六年时间,是专业的美甲美睫服务单位,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目前已有两家店且都在繁华的地带,灵灵人一直崇尚的就是以顾客为上的理念。让灵灵美睫美甲沙龙使你的双手更美丽,手指更修长,水晶指甲晶莹剔透,更有魅力。同时灵灵美甲还有足部护理,脸部护理等服务哦。

  地址:南京西路1699号伊美时尚广场2楼116号122号127号

  电话:1381670331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