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办公室下午茶 网络热卖12款热卖异域零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58   淘资讯

  你也许早就厌倦了糖果、花生、瓜子这样经典的老三样,甚至也吃腻了综合超市里的零食大众货,嘴巴越发刁钻、想尝试些新口味,小编今天就满足像你这样的胃口。

  日本


日本进口 丸川浓郁抹茶糖
日本进口 丸川浓郁抹茶糖 参考价:16.8元

  初尝味道,带点茶的苦涩,是浓浓的茶香味,咬下去香香甜甜,嚼着越发觉得像奶茶。茶香浓郁,越嚼越有味,吃完还满口余香,回味无穷!抹茶是以优质鲜叶为原料,经特定工艺精制而成的色、香、味俱佳的纯天然蒸青绿茶超微粉体。

明治至尊钢琴黑巧克力
明治至尊钢琴黑巧克力

  华丽黑巧克力的浓郁,微妙的融合,口感极佳!优质的苦味,毫不吝啬地散发香味。香醇可口的黑巧克力浓情。苦得让人难以忘怀,很有感情!苦得让人回味都是甜美的,巧克力的芳香在嘴里回旋、四溢,无穷无尽的滋味儿。

  高贵的品质源自于纯正的传统制作工艺,无比的美味源自于独特的配方及新鲜的天然材料,传统工艺与现代潮流的完美结合,造就了至尊的健康的明治纯黑巧克力。

  韩国:

海太低卡路里饼干
海太低卡路里饼干

  浓郁奶酪香味,入口即化的酥软,特别适合爱美的MM,专为想瘦身的人群设计的卡路里低热量的饼干,为忙碌的现代人提供了既含丰富营养又可保持美好身材的健康美味食品!

  这款饼干在韩国销量一直火爆,基于韩国人的爱美心里,特别推出的低卡路里饼干,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 ……如果,你正在想要减肥或者想保持现有的美丽体形而不敢吃甜食,那这款饼干是你最好的选择,既营养又能伴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韩国原装进口麦馨Maxim咖啡
韩国原装进口麦馨Maxim咖啡

  这是一款质量超好的韩国原装进口三合一速溶咖啡,口感香浓醇厚爽滑,经过悉心的调配,是咖啡末,奶末(植脂末)以及糖完美搭配的好咖啡!也是韩国人自己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