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平价高街 C&A上海首家概念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06  《timeout》

  导语:平价高街品牌可不只ZARA和H&M,今天小编带您逛逛来自荷兰的时装零售品牌C&A概念店。

C&A时尚概念店
C&A时尚概念店

  相对C&A的其它分店分店,这家时尚概念店的墙面背景、灯光、陈列及橱窗都做了很大调整,1500平米的超大店面充满前卫感。温馨的收银区域台灯、色彩鲜亮的试衣间以及内衣区、牛仔墙区域的细节处理,一切都显示着时尚概念店的名称并不仅是个噱头。

女装部
女装部

  整个一楼都是女装部分,充满摇滚味道的派对风格从橱窗一路弥漫进店内。亮片、缎面、皮装、流苏,凡是当红元素全都随处可见,最主要的是,一翻吊牌心里就会偷着乐。门口处一件缀满亮片的黑色大圆领开衫(199元),采用整体宽松但腰间和袖口收拢的设计,很显瘦,暗光闪闪的感觉看起来够派对,这样的衣服也正好适合这个季节穿在冬装外套里面。黑色缎面的收身迷你裙(249元)也非常好搭,可爱的蛋糕裙的样式mix成熟的颜色和材质,走起路来很优雅。懒得搭配上装下装的时候,找条连身裙就是最好的方法。同为亮片装饰的短袖连衣裙(349元)试穿的人超多,衣服很厚实,型很好。类似款式的连衣裙还有一件丝绒材质(399元)的。没错,你不需要花太多钱就可以在这里淘到几套派对行头。

  外套部分中,今年衣橱绝对不能缺的皮装和西装当然都有,不过已经红到人手一件的机车领皮衣倒没有找到,C&A的本季皮衣选用大翻领设计(399元),同样摇滚感十足,虽然不是真皮,但是手感很柔软,内里选用毛茸茸的材质,保暖和实用性也做到了。有件双排扣呢外套(399元)估计格纹控们不会错过,各种色度的咖啡色穿插天蓝色线条的格纹,颜色配搭挺特别的,领子的设计也有独到之处。衣领式样同样特别的还有黑色小西装(299元),不过上身效果比较一般般。配搭衣服想多点花样的话,不要忘了马甲是很好用的。米白色马甲(129元)看起来很有爱,巧妙地用毛线制造出了毛茸茸的膨胀感,加上系带小毛球,减龄效果很明显。

  配饰区的包包绝对是一大惊喜,亮漆皮的小挎包(149元)形状非常挺括,黑色绒面的链条包(99元)有大牌包包的气质,流苏小挎包(149元)有好多种颜色。而且做工也都很精致,这年头便宜的好货真不好找呢。

男装和童装
男装和童装

  二楼出售男装和童装,男装的款式远不及女装繁多,不过值得购买的款式也不少。模特身上的黑色皮外套(399元)里面配搭了粉红色开衫和蓝色T恤,对潮男是个很好的示范。觉得还不够潮,就买条男士彩色小脚裤(199元),有绿色和宝蓝色两种选择。

  C&A时尚概念店,张杨路3611号金桥国际商业广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