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质量才是王道:奢侈男装品牌运作新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28  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如果说在经济萧条之前,奢侈品是以其高昂的价格而著称的话,那么在经济萧条之后,质量将会成为定义它的重要标准——欧洲领军奢侈品公司的高级执行总监们在这方面达成了一致,纷纷摩拳擦掌迎接新一季的男装市场。


大牌们纷纷摩拳擦掌迎接新一季的男装市场
大牌们纷纷摩拳擦掌迎接新一季的男装市场

  现在的消费者希望他们的钞票花得物有所值,于是转而去购买那些他们一直信赖的品牌。这就意味着,品牌应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细节上,并且应着眼于手工技艺。除此之外,从短期效果来看,公司也应该寻求新的传播和宣传方式,以便加强自己品牌的社交能力。

  进一步提高质量标准

爱马仕2010春夏男装精选
爱马仕2010春夏男装精选

  “一直以来,奢侈品消费者们在购买商品时非常注意细节,要求也较多。”Dolce & Gabbana的集团常务董事兼董事会成员Cristiana Ruella表示,“现如今,他们的这种特点更加明显了。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对于质量和价格之间的权衡更有见地,也更具敏感性。”

  “我们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来保证消费者对我们的信赖。”Giorgio Armani SpA的副主席John Hooks说道。

 “我们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来保证消费者对我们的信赖。”
 “我们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来保证消费者对我们的信赖。”

  管理层们表示,虽然消减预算已经被提上重要日程,但为了保证商品质量,公司投入的成本依然巨大,这就意味着高层和他们的管理团队必须在其他方面力求节约,比如削减存货,减少通信预算以及员工的出行开支等。

  “在现如今的市场,最基本的还是保证商品的质量和制作水准。”Prada Group的CEO Patrizio Bertelli 表示。“通过削减用于购买原材料和生产质量的开支来节省成本的做法是错误的。”

 “在现如今的市场,最基本的还是保证商品的质量和制作水准。”
 “在现如今的市场,最基本的还是保证商品的质量和制作水准。”

  Ermenegildo Zegna的CEO Gildo Zegna说,这个时代,奢侈品行业的领军者们面对的挑战,就是在商品的整个制作过程中保持其最高的制作水准。“如今,高质量是顶级奢侈品牌消费者们的指定要素。”他说道。“我们尽其所能,不仅在我们的产品中保持最高质量的水准,在我们的工厂以及每件服饰的源头也都如此。”Zegna在意大利Trivero的店面将在2010年迎来一百年纪念庆典,其销售统计在今年预计将呈现个位数的增长,这来自消费者的信心以及Zegna的“对真正价值的欣赏”。

BVLGARI 2010春夏新款男士配件
BVLGARI 2010春夏新款男士配件

  Christian Dior的CEO Sidney Toledano补充道:“这场经济危机使得品牌们能够通过高质量的商品脱颖而出。”

Lanvin 09秋冬的富丽与璀璨
Lanvin 09秋冬的富丽与璀璨

  Lanvin执行副总裁Thierry Andretta表示他们预计在2010年迎来两位数的增长。“我们在男装上将朝着更高档化的方向发展。这一季我们会强调定制服饰和量身定做。”他说道。为此,在本月底,Lanvin将要在上海和新加坡上演Trunk Show,第一次向大家展示其高端定制系列。

与此同时, Hermès也将大力发展其高级定制服务
Hermès也将大力发展其高级定制服务

  与此同时, Hermès也将大力发展其高级定制服务。今年的2月9日,它将在纽约曼哈顿的690 Madison Avenue为其第一家男装限定店揭牌。“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顾客们对专门定制的服饰更加讲究。”Hermès的执行副总裁 Guillaume de Seynes表示。“在经济衰落期,一个品牌必须用独一无二的商品来吸引顾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