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沪上小店淘美衣 打造闪亮Party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24  名品导购网

  导语:位于泰康路上的SEVEN小店,里面可是藏着许多滴Bling风格的Party美衣。想成为派对女王的话,就要在它们家好好淘一淘的咯,说不定能淘到很爱的宝贝呢。  


SEVEN
SEVEN

  小店地理位置在泰康路沿街,不在田子坊里面。所以还是很好找得到的。店铺不大却装下了不少滴好东东哦。你如果想去逛田子坊的话,就不要错过这家沿街小店咯。最近它们家可在大面积打折中,最低低至5折!你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么好的良机呀!

主题陈列区
主题陈列区

  小店特设主题陈列区,将比较有特色的配饰有展现出来哩。鲜艳的皮手套,BlingBling的发箍都是不二的选择了。

包包
包包

  店铺左侧一角是特款包包的天下。无论颜色还是款式是很有看头!铆钉和流苏包正是当下MM火热追捧的呀!绿毛骷髅头设计够个性吧!小编看它颇有镇店之宝的面向呀!

紫色珠片连衣裙 参考价:227元
紫色珠片连衣裙 参考价:227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