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街头范儿 教你打造前卫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10:17   时尚都市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如果你还是穿着情侣装和恋人手挽手的逛街那么实在是太OUT了,一摸一样的情侣装索然无味又缺乏时尚度。实在是太煞风景。看看欧美街头的情侣们吧,用时尚来诠释情侣装,情侣间的小搭配关键在于细节上的呼应,不需要相同的款式相同的颜色,就能穿出最有默契的搭配。

风衣系情侣
风衣系情侣

  风衣系情侣 双排扣的风衣很绅士的感觉,男孩子的选择长款风衣女孩选择短款夹克,很适合各自的风格,看起来却有很登对,复古的尖头皮鞋是最IN的单品。让时尚指数大大提升。

怀旧情侣
怀旧情侣

  跟上一组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这样一对的搭配就更复古一些。少了几分英伦的风格多了一些怀旧的元素,高腰裙和复古鞋都是就像是从电影里走出来的情侣。

色彩系情侣
色彩系情侣

  色彩系情侣 这一对风风火火的情侣,没有任何相同之处,但是都用配饰来做呼应,黄色和蓝色的对比色也用的很漂亮,蓝色的带有海军风的帽子和蓝色花型发夹都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细节搭配
细节搭配

  或许一眼看过去你并没有觉得他们的穿着和情侣游什么关系,但是关注细节,你会发现粉色的手拿包和粉色的鞋带粉色的头饰。棕色的皮草和棕色的运动鞋,看来很会搭配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