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快时尚品牌仍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36  新浪女性

  H&M


H&M
H&M

  说起鼎鼎大名的H&M,在中国的火爆程度几乎是无人不知,这个来自于瑞典的连锁服饰店是欧洲最大的服饰零售商,即使在经济萧条的情况下,业绩仍持续上升。他们的核心理念就是:便宜+新鲜。H&M店中的产品多元,提供男女消费者以及儿童流行的基本服饰,店中服饰的平均售价只有18美元。而且让新货源源不绝,衣服从设计到上架的时间最短只需三个星期。他们的目标群体是15到30岁讲求曾经拥有而不是天长地久、希望随时都能追上流行的女性消费者。

  国人对H&M这个快时尚品牌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狂热变成了更为冷静客观,也许“价格与品质”本身就是一个不可调和的矛盾体,但不管怎么说,以很低的价格就可以拥有名设计师或者明星设计的衣服,已经就值了。

  网友推荐: 更新快 价格便宜

  自己老喜欢H&M 和zara的,都是一流的设计,二流的面料,三流的价格,但相比之下H&M更便宜一点,东西翻新也更快。

  之所以选择H&M,主要是销售模式适合我们这些不想被销售人员干扰的人。还有就是因为基本款很多,你可以自己混搭。价格的确是很可爱呢,材质方面,牛仔系列的材质还不错,但是裙子的材料普遍太差了。

  个人觉得,H&M的面料一般,做工不错,衣服型很好!上身的效果尤其好。尤其是今年冬天的PARTY系列,个人非常喜欢。

  历史质量问题:

  09年初被曝光腰围尺寸作假,虚夸尺寸以取悦消费者。(来源:名品导购网)

  ZARA

ZARA
ZARA

  ZARA在中国的名声可能不如H&M响,专卖店也不如H&M开的多,但是ZARA所在的集团于近年超越了美国的GAP、瑞典的H&M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集团。ZARA一年中大约推出12000种时装,而每一款时装的量一般不大。即使是畅销款式,ZARA也只供应有限的数量,常常在一家专卖店中一个款式只有两件,卖完了也不补货。一如邮票的限量发行提升了集邮品的价值,ZARA通过这种“制造短缺”的方式,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追随者。

  网友推荐:版型好

  第一眼看见这条裙子时候就喜欢上,裙摆超级大,可以两只手把裙摆全都拎起来。总之上身效果特别好,穿出去回头率挺高的。

  ZARA中国制造的服装大都是棉麻系列的,样子简单,做工一般,没有什么特点。只买土洱其和摩洛哥制造的全系列产品,他们的款式是许多大牌精华及卖点的结合,价格又合理,尤其是TRF系列是MANGO无法比拟的。印度制造的大都用的是印度棉布,非常舒服但是特别透明。

  zara新买的大衣,一眼就看上了~很lady的款式,穿起来很显身材呢~吼吼

  H&M的童装好漂亮,儿子的姨在专卖店买的H&M衣服和裤子儿子穿上阳光又帅气价钱也不算贵~

  历史质量问题:

  09年12月北京消协检测到“ZARA”品牌一款外套大衣含绒量不合格,标称含50%羽绒,实测含绒量只有40.5%。(来源:名品导购网)

  C&A

C&A
C&A

  C&A也是快速时尚的典型,来自荷兰的时装零售品牌。要说C&A这个品牌,说的最多的还是它和H&M的比较,他的价格总是比H&M稍低一筹,但是C&A设计风格总是“飘忽不定”,甚至让很多专业人士嗤之以鼻。然而,我们可以发现,在市场攻略上,是要有H&M的地方,就必定出现C&A。客观地说,C&A并不大牌,它的平民休闲主意要比H&M朴实许多,削弱了“仿大牌”的情节,以至于可能造成他没有H&M独树一帜的品牌特征,然而“洋班尼路”声势浩大的涌入中国,价格上的攻势永远是最强的杀手锏,且不说他的风格如何,即便你没兴趣为其买单,品牌效应和宣传手段至少也让你对其混个眼熟。

  网友推荐: 很大众 东西很好 很便宜

  可以用一句话形容C&A:一流的设计,三流的价格。适合学生族、白领等时尚人士……

  很大众,东西很好,很便宜,还不错,选择的余地也很大,服务态度还可以,不过还是喜欢在H&M买衣服,比这里的好看。

  产品种类不少,价格也不算太贵,尤其是到了打折的时候更是超值,总可以挑到些心仪的东东,就是千万要记住一点,看着好看的衣服和觉得合适的号码一定要亲自试一试才能买,自身引以为傲的目测本领在它家就经常遭到失败。

  Ochirly

Ochirly
Ochirly

  1990年,OCHIRLY诞生于佛罗伦萨。欧时力的目标消费群定位在成熟、自信、独立、高贵、大方的时代女性。“时尚专家,美丽顾问”是欧时力的形象定位。“倡导一种时尚的生活”的OCHIRLY,以变幻、不同风格的时尚来应变现代女性不同的时尚生活空间,让女人任何时候都有了扮演自己喜欢的生活舞台角色的时尚衣裳,更用一种无言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渴望。

  网友推荐:款式新潮 更新快

  环境很好,样式也不错,就是花花绿绿的,适合小女生穿,结果小贵,很少打折,因为朋友喜欢所以经常去看也跟着试,肯定没有我能穿的,

  其实欧时力的衣服样子不错,质量也挺好,但就是价格贵了。她家的衣服设计都很不错,而且更新的非常快,经常会出新款。很少有打折,除非你有会员卡。

  客观的说,欧时力的衣服款式还是很新潮的,不过觉得衣服质地一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