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光百货华歌尔特卖 全场3折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52  名品导购网

  活动品牌: 华歌尔

  活动时间: 2010年01月27日至2010年02月02日

  活动地点: 久光百货7F特卖场

  活动内容: 全场3折起,内裤50元起,睡衣80元起

华歌尔
华歌尔

  活动详情:

  全场3折起,参加的品牌有Wacoal(华歌尔)以及其副牌amphi(安斐儿)。

  (1)文胸:

  -Wacoal(华歌尔):参加的有“挺拔”“金标”“繁花”“b love d”等几个系列。

  “挺拔”是华歌尔的明星产品,不过本次参加特卖的只有一款,不过有几种颜色和尺寸可选,大都集中在C、D罩杯。

  “金标”是华歌尔比较高端的一个系列,很多款式和面料都是日本进口,一般价格较高。本次价格基本在150-200元左右,SIZE集中在70-75。

  “繁花”“b love d”等其它系列价格在150元左右。

  -amphi(安斐儿):它主打的是年轻MM市场,所以一般颜色比较鲜艳明亮,且价格也便宜些。折后价基本在100元左右,有少量150元和180元的。

  (2)其它产品:

  内裤:折后价在50-80元之间,50元居多,且都集中在“160/64、臀围83-93”这个尺码。

  塑身衣:折后价200元左右,尺码集中在B-D罩杯。

  睡衣:吊带睡衣折后80-150元,保暖睡衣折后大约200-300元左右。

  裤袜:折后100-150元,M和L号的居多。

  货源情况:

  本次参加特卖的文胸款式不算非常多,不过尺码还算齐全,而且商家正在不断补货中。

  小编提示:

  现场提供购物袋。

  刷卡、现金均可支付。

  有专门的结账通道。

  现场没有试衣间。

  现场人非常多,已经采取限流措施,平均5分钟放一次人,每次10人左右。打算去的亲们要有心理准备,从排队入场到结账出门,如果两三个小时能搞定已经算是运气非常好了!另外大家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