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美西网热榜:大牌钟爱春色无边包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8:05  新浪女性

  导语: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的各式手袋与钱包,不难发现许多设计师都把靓丽的糖果色与花朵元素来应景。  

  再过不久就是温暖的阳春三月,也是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季节。纵观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的各式手袋与钱包,不难发现许多设计师都把靓丽的糖果色与花朵元素来应景。现在就让我们跟随美西时尚的小编,走进这些大牌们的五彩世界中,让它们给你点儿“颜色”看!


Fendi情人节新款包包有水彩画质感
Fendi情人节新款包包有水彩画质感 美西特价省2200元
Fendi情人节新款包包玫瑰华丽、色彩诱人
Fendi情人节新款包包玫瑰华丽、色彩诱人 美西特价省4200元

  Fendi:浪漫的玫瑰一直是诠释浪漫与永恒的重要元素。Fendi为今年情人节打造的限量版瑰手袋把春天浪漫的情愫留韵悠长。水彩画质感的朵朵玫瑰华丽绽放,丰富色彩彼此交织,如梦似幻,好似身处在美丽的田园中,体现浓郁浪漫的节日情调,是一个高贵与浪漫并存的一款限量包袋。而铺绣亮片的晚装手拿包也更闪亮华丽,充满小公主甜蜜感觉的粉红色和水钻设计,今夜,你也可以变身芭比。送给你的那个“她”,让她知道你对她有多在乎,将爱付诸行动,让她展露最灿烂的笑容。

巴黎世家手袋变身了,大胆美艳。
巴黎世家手袋变身了,大胆美艳。美西特价省1200元
西红柿红色钱包
西红柿红色钱包 美西特价省1200元

  Balenciaga:见过这么美艳的巴黎世家手袋吗?只能说,巴黎世家的设计师们真的很大胆,能在以朋克摇滚为特色的机车包上,放上如此高饱和度的色彩,绝对炫目一季。包身花团锦簇,尽力铺陈出春天繁花盛开的气势,大胆运用了蝴蝶兰、雏菊等花卉图案,如五彩缤纷的万花筒一般,描绘出一片春季万紫千红的景象。而在小巧玲珑的钱包上,热烈奔放的西红柿红色把方寸间渲染地温暖无比,让你忘记前一季的寒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