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HM比拼ZARA 超多低价美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9:43  名品导购网

  导语:这一季,H&M 邀请了“针织皇后”索尼亚·里基尔 (Sonia Rykiel) 来担纲客座设计师,而且都是限量版的单品,并且只有前门和西单大悦城店有售,漂亮的款式,看的小编眼花缭乱。除此之外 ,小编还奉上几件ZARA的单品供大家挑选。

  活动地点:西单 大悦城

  活动环境:专柜有两层,两层分别都有多个试衣间,卖场很大,灯光也很好,只是客流量很大。

  货源情况:都是10年的新品,很多都是由大师设计,衣服款式超级多,号码也很齐全,卖家可以尽情挑选。

针织背心
针织背心

  RMB:249

  面料:100%针织

  很精致的一款针织背心,看起来很像艺术品,不管是摆在专柜还是穿在身上都很亮眼,夏天可以随意搭配着穿。普通的打底衫配上它都会觉得很有品位。

背心
背心

  RMB:249

  面料:100%针织

  这款毛毛的背心质地很舒服,一点都不厚重,穿在身上很舒适,适合春秋的时候套在衬衫或者是紧身打底衫的外面。

拿破仑风
拿破仑风

  RMB:299

  相信很多崇尚时尚的MM们都注意到,去年冬季的 昕薇 杂志的一篇专题就是关于这种拿破仑风的衣服的,很多明星也对这种拿破仑风也尤其钟爱,真是宫廷、复古、中性风集于一身。

小马甲
小马甲

  RMB:149

  近两年最受欢迎的小马甲再次出现,怎么搭配和它的时尚指数不用小编多多介绍了 ,只是价格就能让很多MM心动不已了吧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