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超模拉法莉代言RAMPAGE 引领修身长裤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6:13  新浪女性

  美国知名时尚品牌RAMPAGE日前宣布,将继续启用国际超模芭尔·拉法莉,作为其2010年春季服装代言人,这也是芭尔第二次为RAMPAGE做全球代言。

  芭尔·拉法莉是目前炙手可热的超级名模,拥有“最佳身段”的称号。自出道以来,芭尔频繁出现在各大秀场和时尚杂志封面,并获得多个品牌的垂青。维多利亚的秘密,娇兰等知名品牌纷纷邀请她出任品牌代言人。因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女朋友的身份,芭尔在时尚和娱乐界同样备受关注。

RAMPAGE复古破洞牛仔裤 新品未定价
RAMPAGE复古破洞牛仔裤 新品未定价

  时尚解析:复古的水洗色,大面积挖洞磨毛,都是本季最Hot的时尚元素,尽显boylish摇滚风。

  查看更多新品

麦考林RAMPAGE风色蕾丝瘦腿牛仔裤(赠腰带) 价格319元
麦考林RAMPAGE风色蕾丝瘦腿牛仔裤(赠腰带) 价格319元

  时尚解析:妩媚的蕾丝印花,是在牛仔裤上的全新尝试,比单纯的铅笔裤更具美化、修饰效果,配合水洗灰在面料上的深浅渲染,能令双腿显得细长、笔直,赠送黑色皮革腰带,华丽闪光的带扣瞬间提升时尚度。

  查看更多新品

麦考林RAMPAGE风色绣片大喇牛仔裤 价格279元
麦考林RAMPAGE风色绣片大喇牛仔裤 价格279元

  时尚解析:浑然天成的奢华光泽面料,令不羁的牛仔散发出精致的气息,再度流行的大喇叭裤型,对双腿的修饰效果十分明显,结合面料中的拉丝竖纹,更能加倍拉长美化双腿曲线。

  查看更多新品

麦考林RAMPAGE长牛仔 价格199元
麦考林RAMPAGE长牛仔 价格199元

  时尚解析:天蓝色高级牛仔面料手感柔软且透气性能一流,搭配这款短外套闪耀出绝对的华丽魅惑,不需要费心搭配,已经是成功潮人造型的保证。

  查看此新品

  关于RAMPAGE

  RAMPAGE是美国备受欢迎的时尚品牌,产品设计时尚,风格张扬,颜色鲜艳明丽,着力体现女性的时尚妩媚和自信之美。由于RAMPAGE的品牌特质与当下年轻一代追求时尚、自信、快乐、渴望被关注等个性理念不谋而合,因而备受年轻人的青睐,也是美国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之一。

  现在,中国消费者也可以和RAMPAGE引领的美国风尚亲密接触。2008年12月,艾康尼斯集团与国内知名多渠道零售企业麦考林合作,携手将RAMPAGE引入中国内地,开拓其在大中华区的市场。据艾康尼斯相关人士介绍,RAMPAGE在美国主要通过遍布全美的1,600家专柜与品牌专卖店,以及公司网站进行销售,这与麦考林的多渠道零售模式十分契合,因此也最终成就了双方的携手。

  目前,麦考林已是中国最大的女装垂直类电子商务企业,同时拥有多家实体店。优秀的产品质量、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异的客户服务使它树立了直复式营销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消费者可以通过麦考林的电子商务网站麦网(www.m18.com)以及RAMPAGE实体店,体验全新的美国春季时尚。

  立即进入麦网购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