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搭配高手支招:11款春夏必备艳色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46  淘宝天下

  导语:艳色单品必须拥有的原因是,它能够让你平淡无奇的搭配有了焦点,这是搭配高手的秘密武器。俗话说:给你三分颜色你就开染房。在以往这话可能用来形容登鼻子上脸没分寸的贬意,但现在够潮够自信就不需要再捂着传统假装矜持,给点颜色开染房怎么了,我还要开得灿烂,开得春暖花都开! 文图/WaWa


Adidas “天使之翼”篮球鞋
Adidas “天使之翼”篮球鞋今年大热单品,长了翅膀的鞋子。>>购买同类商品

  1.Adidas “天使之翼”篮球鞋

  波鞋潮人追到不行的“翅膀鞋”,和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Jeremy Scott)的传奇怪才分不开。他从小就喜欢穿奇装异服去学校,三个最漂亮的女同学是他的死党和打扮对象,其中一个因为穿得太过火被学校遣送回家,女孩子大哭,而杰瑞米则满心狂喜。想来世上只有如此怪咔才会设计出此等极致的篮球鞋。

宜家RENATE 平淡的生活里花蕾绽放成艳丽的花朵
宜家RENATE 平淡的生活里花蕾绽放成艳丽的花朵 >>购买同类商品

  2.宜家RENATE(雷娜特) 系列家饰布艺

  设计师Emma Jones 设计RENATE 系列的灵感源自春天,幼嫩的花蕾绽放成艳丽的花朵。遍野的花朵,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的好心情。它们亮丽的色彩和盛开的花朵显得光芒四射,呼应了春季生机盎然的主题。

Emporio Armani2010春夏新品手袋
Emporio Armani2010春夏新品手袋 >>购买同类商品

  3.Emporio Armani2010春夏新品手袋

  没有人可以抵挡它的魅力,把湖蓝和玫瑰红撞色得如此漂亮,非常基本款的一个拎包,但因为那几抹红花绿叶,不但春色满园,更是优雅得让人不忍移开视线。

MARJA KURKI 2010新款丝巾
MARJA KURKI 2010新款丝巾 >>购买同类商品

  4.MARJA KURKI 2010新款丝巾

  曾经有人说过,丝巾怎样系都行,就是别系在脖子上。这句话乍听起来夸张,但对于一切皆有可能的潮人而言,果真有几分见解。对折后随意扎起就是一款靓丽出跳的头饰,这款今季主打的“梦幻花园”以绮丽的大色块抽象画表达春暖花开的意境,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