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11款春夏必备艳色单品:Swatch霓尚系列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47  淘宝天下

Swatch霓尚系列新品
Swatch霓尚系列新品 >>购买同类商品

  9.Swatch霓尚系列新品

  今季,Swatch 霓尚系列将我们带回了它的最初起源:10款明快闪亮的标准型Gent 表款,每一款都搭配闪亮的纯色塑料表带,以及同色表壳和表盘。各种色彩代表着不同的个性,配什么都很出彩。

UGG新款Flare夹脚拖鞋,脱了UGG终于知道穿什么了。
UGG新款Flare夹脚拖鞋,脱了UGG终于知道穿什么了。 >>购买同类商品

  10.UGG新款Flare夹脚拖鞋

  这款夹脚拖鞋用色彩丰富的UGG太阳Logo 装饰了整个鞋底, 一定会紧紧抓住你的视线。童鞋也有同款kid's Flare,让一家人的春天都有型有色。

ENZO新品收藏级碧玺雕刻品
ENZO新品收藏级碧玺雕刻品 >>购买同类商品

  11.ENZO新品收藏级碧玺雕刻品

  在中国,碧玺又被称为“碧霞希”、“碎邪金”等,因为其与“辟邪”的谐音而被官宦商贾厚爱,也是清朝慈禧太后的最爱。人们认为碧玺具有一定的灵性,因此在佩戴的时候,会将自己的希望赋予其中,希望能够带来好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