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意大利体育运动的浪漫国度:创意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03  《风尚志》

  ORIGINALITY 创意

意大利馆
意大利馆
来源于上海的弄堂游戏中有一种“游戏棒”
来源于上海的弄堂游戏中有一种“游戏棒”

  意大利馆的设计也来源于游戏,上海的弄堂游戏中有一种“游戏棒”,它们被随意撒出,会形成不同的组合。设计师从中受到启发,用20个可任意组合的功能模块组合出了取名为“人之馆”的意大利馆。

达芬奇手稿
达芬奇手稿

  近代工业设计的老大是谁?当然是意大利的达芬奇。连任天堂游戏里的马里奥,那个意大利水管工人,也是达芬奇很久很久以前画在手稿上的,后来被日本任天堂引用成为游戏经典。

  Prada,这个著名时装品牌将为2010年世博会意大利馆的礼宾接待人员专门设计制服和制服鞋。此外,制服统一配有银色斜挎单肩包,款式为Prada的经典降落伞布帆布系列。

  世界顶级跑车伊索塔佛拉西尼经典款,最新款的法拉利跑车都将在意大利馆亮相,而阿玛尼、范思哲等世界著名时装品牌也将选择这里上演最新时装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