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Mirko:意大利人在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03  《风尚志》
Mirko已在上海生活6年了
Mirko已在上海生活6年了

  Ta眼中的意大利

Mirko最喜欢的城市是罗马
Mirko最喜欢的城市是罗马

  Mirko

  黑色的着装让MIRKO显得十分神秘,就像带着某种旨意出现在异国的小巷,但其实MIRKO已在上海生活6年了。问他有没有喜欢的明星?他优雅地抬起头微笑一下说,是Jonny depp。那个微笑真的迷人,绝对有Jonny的味道。

  Mirko最喜欢的城市是罗马,因为那里有太多的建筑和雕塑。Mirko很为自己国家深厚的艺术背景感到骄傲,他觉得在今天意大利的设计类产品之所以保持高水准,全有赖家族企业对传统技艺和审美的传承和保护。而说到旅游,Mirko还推荐去托斯卡纳的乡村,因为那里有如画的风景。

在上海,Mirko最喜欢去的地方是Red Town
在上海,Mirko最喜欢去的地方是Red Town

  Ta眼中的上海

  速度和能量,Mirko用两个词汇形容自己眼中的上海。在上海,Mirko最喜欢去的地方是Red Town,上海红坊创意产业园,那里空阔的草坪上安放着各种风格的现代雕塑,画廊一家临着一家,果然是比较适合艺术气息浓厚的Mirko的胃口。Mirko说还喜欢去一家叫做Graffiti的餐厅,因为那里的墙面上画着很酷的涂鸦。

Mirko说想看美国馆的花园屋顶
Mirko想看美国馆的花园屋顶

  Ta眼中的世博会

  Mirko说想看美国馆的花园屋顶,想到空中花园,是世界几大奇观之一,也许这才是让Mirko产生兴趣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