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美国:《绯闻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49  《风尚志》

  纽约,虽然一般写成New York City,但City of New York才是纽约的官方名称。

《绯闻女孩》让中国女孩们开始寻找上海的中央公园
《绯闻女孩》让中国女孩们开始寻找上海的中央公园

  上东区,《绯闻女孩》让中国女孩们更加明确了“富人区”的概念,并且开始寻找上海的中央公园。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用可乐熬姜丝治疗感冒,是中国人对品牌文化的最高级解读。

  快餐,在中国,麦当劳、肯德基该不该吃的问题永远是无定论的热帖。

Marc Jacobs正是我们心中幻想的纽约人
Marc Jacobs正是我们心中幻想的纽约人

  Marc Jacobs,充满个人魅力的设计师,经常出入各种高级场所,深谙人文、艺术、设计和人际及经商之道,他为自己精心设计的形象也正是我们心中幻想的纽约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