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时尚世博:德国人在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7:43  《风尚志》
Chrisroph打扮得非常时尚
Chrisroph打扮得非常时尚

  Chrisroph

  Chrisroph不同于印象里的德国人,他打扮得非常时尚,说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非常丰富,和德国人一贯严谨刻板的评价相去甚远。因为网络通路的迅捷,各国年轻人都能在最短时间分享全世界最新的流行咨询。

Chrisroph最喜欢的是汉堡
Chrisroph最喜欢的是汉堡

  Ta眼中的德国

  在德国的城市里,Chrisroph最喜欢的是汉堡,汉堡是世界上著名的“水上城市”之一,也是欧洲拥有桥梁最多的城市,比威尼斯的桥梁数量还多。汉堡被称为“德国通往世界的大门”,Chrisroph说在这里您可以体会码头城市特有的气氛。

Chrisroph印象最深的是浦东
Chrisroph印象最深的是浦东

  Ta眼中的上海

  在上海生活了两年,Chrisroph印象最深的是浦东,现代感建筑风格超过了他之前的想象。

Chrisroph说世博会他最想看到的是德国馆
Chrisroph说世博会他最想看到的是德国馆

  Ta眼中的世博会

  Chrisroph说世博会他最想看到的是德国馆,想知道在他离开之后自己国家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而在科学技术上,德国即将给出的展示也让他十分期待。Chrisroph说他喜欢生活在大城市里,因为这里每一天都会有各种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