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剩女遇见爱 逛世博偶遇全球帅哥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9:39  新浪博客

  导语:剩女应该热烈参与世博的原因有三,一是展示我国新一代剩女迷人风采,二是品尝人间欢乐和美食,还有时刻准备偶遇来自全球的帅哥谱写人身新篇章。

前往世博会邂逅全球帅哥,你准备好了吗?
前往世博会邂逅全球帅哥,你准备好了吗?

  今天朋友送来两张上海大剧院的戏票《剩女传》。我不知道是什么内容,估计又要拿剩女开涮。我很反感,我觉得和谐社会对残疾人都那么关怀为何反而要对我们剩女一直嘲唧唧,尽整些个没用的?在此,为了表达我对全球圣女的尊敬和关爱,特意在迈客看世博系列博文之六中为您介绍《剩女在上海世博会的21条指南》。相信看完此文,剩女皆会难以遏制内心冲动,拍案而起大呼喵喵喵,结婚率因此也将提高82.2%。下面请剩女们叠好被子、刷牙漱口、洗掉昨晚饭碗、略施淡妆、泡一杯咖啡细细品读正文。

  剩女在上海世博会的21条指南(不分先后)

后宫优雅是装嫩派代表
后宫优雅是装嫩派代表

  指南一、“装嫩”

  为自己设计一个显得年轻大方的可人发型,再挑几套适合各种世博天气和场合的嫩色时装。扫去眼阴、不要浓妆艳抹、不要太多首饰和耳坠。去世博,你只要怀揣一颗知情识趣的乱跳芳心。

  指南二、买7天门票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买一套7天世博票,多一天就多一次机会,反正你也不差这点钱。

  指南三、同小美人鱼合影

  去丹麦馆和小美人鱼合影。在面对大海顾影自怜的同时,也期望自己能在世博开启一段童话般的浪漫故事

法国馆将举行集体婚礼,但是不要求要求一定是真结婚,对结婚感兴趣的人可以报名体验下。
法国馆将举行集体婚礼,但是不要求要求一定是真结婚,对结婚感兴趣的人可以报名体验下。

  指南四、在法国馆观摩婚礼

  在法国馆感受集体婚礼的喜庆。法国馆的结婚登记虽然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满员。但是法国人并没有要求一定是真结婚。对结婚感兴趣的人都可以提前走上浪漫的布景台预演结婚仪式。所以,不要以为台上卿卿我我的都是真夫妻,他们中有些也是强作结婚状而已(我身边就有一女子拖着他弟弟去假装的)。在法国馆为自己将来作一回功课倒是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