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风景 上海世博各省礼仪小姐妆容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0:05  爱美网

  导语: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最令人瞩目的事情莫过于上海世博会的盛大召开。世博园里除了一个个美轮美奂的展馆,随处可见的礼仪小姐用甜美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今天小编就带您走进世博园,去一睹众多礼仪小姐的美貌与风采。


简单干净的妆容
简单干净的妆容

  盘起的发型简单大气,与简单干净的妆容相呼应,红色的唇彩是该妆容的最大特色,亮丽的红色显的特别有朝气。缺点:肤色修饰不够,遮瑕力不强,脸上隐约可见一些小雀斑。

青春洋溢的妆容
青春洋溢的妆容

  配合民族服饰,两个小女孩最大的特色就是青春洋溢的妆容,尤其是腮红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要想化出这样甜美可爱的效果,如果是粉状腮红,则一定选择腮红刷,让腮红的边缘过度自然。在鼻翼和颧骨最高点之间的区域涂抹,圆形制造青春活泼的气质,由外向内斜向涂抹可以帮助拉长脸型轮廓并提升成熟气质。

少数民族特色的妆扮
少数民族特色的妆扮

  云南省是一个有着众多少数民族的省份,礼仪小姐的着装当然也要以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妆扮为主。云南小姐搭配民族服饰,脸上看不出来有任何修饰过的痕迹,虽说简单自然,可是小编认为简单的打底工作还是要做哦!

优雅的淡妆
优雅的淡妆

  河北馆内的礼仪小姐选择了优雅的淡妆,气质素雅,看着较为舒服。缺点,眉形没有化好,眼妆没有特色,没能使眼睛更为有神,小编建议选择稍浓一点的眼妆也许会更好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