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园看大片 美国馆4D“花园”胜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32  新民网

  导语:跟世博馆的高科技大片相比,不久前一票难求的《阿凡达》也落伍了。美国馆的主展4D影片《花园》游客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风、雨等效果。沙特馆和台湾馆等也推出I-MAX3D特效,让众多游客大呼“过瘾”。

  参观上海世博会,看的最多的是什么?相信不少游客会异口同声回答:电影。的确,无论是坐着看、站着看、转着看、躺着看、趴着看,影片已成为众多场馆的主要展示手段。纵观上海世博会场馆播放的影片,除了传统电影外,以高新技术打造的3D、4D电影比比皆是,屏幕更是从180度、360度直至720度,营造出令人震撼的视听效果。


花园》中的未来城市
《花园》中的花园城市 翁磊/东方IC
五个屏幕可以互相联接
五个屏幕可以互相联接 翁磊/东方IC
游客观看4D大片
游客观看4D大片 翁磊/东方IC
游客还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风、雨等4D效果。
游客还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风、雨等4D效果。 翁磊/东方IC

  美国馆超级4D展现城市魔幻

  美国馆的主展影片。《花园》,则被投射在5个超大异形屏幕上。在这个特殊剧场里,每块屏幕约13米高,侧向竖立,当投射不同的图像和图案时,它们将变成建筑物、窗子、公交车站等任何事物,游客还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风、雨等4D效果。《花园》讲述一个小女孩看到一片废弃的空地,想象着一个繁茂的花园,她的激情和决心感动了邻居重建社区。于是,曾经破败和灰暗的城市呈现出魔幻般景象,黑色的柏油屋顶盛开鲜花,废弃空地变成了花园……借助影片,美国馆准确无误地向观众传递着乐观、创新、合作的精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