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时尚纽约 没有人购买正价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7:04  名品网

    导语:如果你是精明MM,既精打细算过日子,又把自己打扮得毫不落伍,那么纽约更是你的天堂。各种折扣店、工厂直销店、设计师样板销售或名店本身的季节折扣都会令你兴奋得发疯。

  

Nobody pays retail in New York!
Nobody pays retail in New York!

  怪不得杂志《New Yorker》的大标题也告诉大家:“Nobody pays retail in New York!”(在纽约没人买正价货)

  Daffy's (www.daffys.com)

  Max Mara、Patrizia Pepe,可以在30美元内成交(甚至在10美元内搞定),虽有时标签会被剪。

  注意事项:不要奢求高档品牌店的服务;裤装质量优于上装,最适合高挑身材。

  Century 21 (www.c21stores.com)

  位于毁掉的世贸中心对面,里面堆满了各种名牌换季的余单,虽环境似仓库,货品却每一件都出身名门。GUCCI、VERSACE等品牌的过季货品,可低至原价的1/4-1/3。

  注意事项:试衣间大排长龙,如果效率不高,会在衣服堆和人堆里晕倒!

  Woodbury Outlet

  全世界CHANEL惟一工厂店所在,更云集Ferragamo、Gucci、Burberry等品牌。

  注意事项:美国公众假日各店都会打折,车程需1-2小时,要尽早赶到,否则车位难找,多达220间的店铺更不够时间逛。

  地址:498 Red Apple Court, Central Valley

  Designer Sample Sale

  通常在第七大道服装区的设计师工作室或办公楼里进行。各个服装公司换季时,会把公司一年存下的样品卖掉,基本上价格都只要5-10美元,有些会在本地报纸登广告,如《纽约邮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