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博客也需要专业主义 月之海谈中国时尚博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2:38  新浪女性

  导语:国内知名时尚博主博主“月之海”和“跳跃的Catwalk”近日组织十数位新锐时尚博客作者成立联盟,并以Style Blogger写作博客网站为平台,这是对中国时尚博主自发组织形式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近日,月之海向新浪女性频道独家分享了他对中国时尚博客发展前景的认识。

月之海
月之海的时尚博客

  文:月之海  

  中国的时尚博主赶上了好时候,说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得承认。有的博主已经笔耕不辍的耕耘博客好几年,可确实到了近一年时尚博客才真正被大众所接受,被品牌所赏识,关注。早上几年,也就少数几个为杂志写稿子的时尚博客有很多人看,毕竟可以不用花钱买报,省了一笔开销,再数下去,哪有多少时尚博主别人所认识,更多的还是那些美容的博主在那舞枪弄棒。

  而如今不一样,自从Byran Boy若干人等开始在国际时尚圈走红吃香,中国的时尚博主也可以风生水起,品牌来找,公关来看,各大杂志也争先恐后的来报道,生怕错过这个潮流,确实,这是一个潮流,如今只不过是在浪潮的最顶端。

  可潮起潮落,这古话灵验的很,现在ByranBoy坐在秀场第一排,我们中国的时尚博主跟着沾光,可明天说不准ByranBoy一干人等被轰下神坛,退回第二排,甚至根本进不了秀场的时候,我们这些中国的时尚博主又该何去何从。

  ByranBoy很简单,他在这几年被品牌的大力推广中已经拥有大量固定的阅读人群,不管怎么样他还有一定得商业价值,而且大量的见识让他可以很容易找到一份杂志或者时装品牌的好工作。可我们的博主,从开始就已经被看做推广大使,博客做的本来就欠缺火候,真正拥有专业品质的博客少之又少,这样一来,命运只能是随着国际博主退居二线而重新回到曾经的默默无闻,淹没在下一轮的时尚新浪潮中。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那中国的时尚博主到底该如何是好,别问我,我不知道。不过有句话可以借用一下,让我们走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时尚博主道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