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欧洲主要机场 退税程序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7:25  新浪女性

  导语:欧洲几大主要机场退税


法兰克福机场
法兰克福机场

  德国 Germany

  您如何在法兰克福机场取回您的退税

  需要离境的托运大行李中的退税商品:

  1. 您到达机场之后,请到航空公司的托运柜台,让航空公司在您的退税行李上贴上标签(注意:一定不要此时托运!),请继续到中央海关办公室检验商品。

  2. 在海关出示您的全球退税支票(Global Refund Cheques) ,附上原始小发票、您的护照和未经使用的退税商品。海关会在您的退税支票上盖章。海关会直接将您的行李运到相应的航空公司托运。

  3. 现在请到全球退税柜台(Global Refund Desk),并取回您的现金退税款。

  需要离境的手提行李中的退税商品:

  在您需搭乘的航空公司办理手续。继续到护照管理处(转机处),然后到海关。请将您的手提行李向海关官员出示,并取得海关的验放章。

  注意: 如您打算在欧盟内部飞行(慕尼黑-法兰克福),手提行李的海关验放章只能在您旅程中的最后一个欧盟机场加盖。

  您如何在慕尼黑机场取回您的退税

  1 号候机楼

  在您托运行李之前,请将准备带离德国的所购物品直接带到海关(到达厅 C,4 层),并向海关官员出示您的物品。现金退税柜台(Cash Refund Desk)就设在海关隔壁。

  2 号候机楼

  需要离境的托运大行李中的退税商品:

  1. 您到达机场之后,请到航空公司的托运柜台,让航空公司在您的退税行李上贴上标签(注意:一定不要此时托运!),请继续到4 层的海关办公室检验商品。

  2. 在海关出示您的全球退税支票(Global Refund Cheques) ,附上原始小发票、您的护照和未经使用的退税商品。海关会在您的退税支票上盖章。海关会直接将您的行李运到相应的航空公司托运。

  3. 现在请到全球退税柜台(Global Refund Desk),并取回您的现金退税款。

  需要离境的手提行李中的退税商品:

  在您需搭乘的航空公司办理手续。继续到5 层的护照管理处,然后到海关(从护照管理处右转,海关设在H28 号登机口对面)。请将您的手提行李向海关官员出示,并取得海关的验放章。然后只需转过拐角您就能在全球退税柜台(Global Refund Desk)取回您的现金退税款。

  注意: 如您打算在欧盟内部飞行(慕尼黑-法兰克福),手提行李的海关验放章只能在您旅程中的最后一个欧盟机场加盖。

  荷兰 Netherlands

  全球回报集团(Global Refund)是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内唯一可以现金退税的办事处。不同于其他的退税公司,全球回报集团(Global Refund)的职员会检查您所购买的物品,并且同时付给您应得的税金。

  请旅客确保在办理退税时出示下列物品:

  - 所购买的物品

  - 已经填写好您姓名,地址,护照号码的全球退税支票和收据

  - 护照

  - 机票或登机牌

  使用全球退税支票(Global Refund Cheque)的程序:

  1. 如果您从3 号出发厅离境

  a. 请您到全球回报现金退税点(Global Refund Cash Refund Office)退税(全球回报现金退税点(Global Refund Cash Refund Office)位于3 号离境厅 22 号柜台后),并请您携带所购买物品,护照,机票或登机牌,全球退税支票及收据办理退税。(让您减少了去海关的麻烦)

  b. 前往您要登记的柜台办理登机牌

  2. 如果您从2 号出发厅离境

  a. 请您先到全球回报现金退税点(Global Refund Cash Refund Office)退税,并请您携带所购买物品、护照、机票或登机牌、全球退税支票及收据办理退税。(让您减少了去海关的麻烦)

  b. 前往您要登记的柜台办理登机牌

  3. 转机旅客请到 3 号离境厅的全球回报现金退税点(Global Refund Cash Refund Office)退税,并请您携带所购买物品,护照,机票或登机牌,全球退税支票及收据办理退税。

  全球回报现金退税点(Global Refund Cash Refund Office)办公时间:

  3 号离境厅外:07:00 – 19:30

  3 号离境厅内:08:30 – 16:30

  在我们办公时间外您需要先到海关盖章(海关位于2 号离境厅 15 号柜台后,然后可以凭全球退税支票到2 号离境厅内ABN 银行去取您的税金。

  如果您有任何问 题,可以与我们联 络。

  联络人: Chris Thody , 部门经 理

  谢谢您使用全球回报集团(Global Refund)退税购物服务,我们希望您很快能够再度光临荷兰。

  比利时 Belgium

  在比利时退税购物增值税退税规则

  非欧盟国家长期居民。

  在同一商店的消费至少为 125.1 欧元(含增值税)。

  货品在购买当月后的三个月内带出欧盟国家。在离开欧盟国家时由海关在您的全球退税支票上盖章。

  在阁下离开欧盟国家时

  从布鲁塞尔国家机场出境

  -->如物品在行李箱中

  1. 在办理登机手续前,首先到海关处(护照检查处的右边),出示您的物品。

  2. 将您的全球退税支票留在海关,去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3. 护照检查完毕后,到海关取回盖好章的支票。

  4. 到Travelex 柜台,兑换您的支票。

  -->如物品在手提行李包中

  在离开欧盟国家的最后地点盖上海关用章。

  从其他机场或边界出境

  在离开欧盟国家时,请让海关在您的支票上盖章,到全球回报现金退税点兑换现金。您也可以将支

  票寄到比利时全球退税处,并注明您的详细住址和信用卡的号码或比利时的银行帐号。

  祝您旅途愉快!

  * 21%的增值税=销售价的17.35% 。在某些情况下,税率为6% 。

  * 全球退税服务 = 增值税减去手续费。购买烟草则不可退税。

  卢森堡 Luxembourg

  托运行李和手提行李

  1) 请您在托运行李之前,去到达厅出口左边的海关办公室。

  2) 向海关官员出示您所购的商品、您的护照,及全球退税支票(Global Refund Cheque),海关官员会在您的全球退税支票上盖章。

  3) 在您的全球退税支票(Global Refund Cheque)中填写您选择的退税支付方式(银行转帐、银行支票或信用卡转帐)。请将原始发票和您的退税支票附在一起,放入全球退税信封(GlobalRefund envelope ),投入到海关办公室旁的邮箱中。

  同样的程序适用于您的手提行李。

  上述程序完成后,如需托运,请将您购买的商品放入您的行李,到出发厅托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