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盛夏护肤零负担 日系人气药妆单品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9:3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目前,打造日本之美的化妆品几乎都集中在药妆店。观察研究挚爱药妆的女孩子们,当下的流行趋势也就完全了解啦!

Nuxe欧树神奇护理金油
Nuxe欧树神奇护理金油

  “我是万能王”

  Nuxe欧树神奇护理金油(10周年限量版) 100ml/418元

  这款可是万能的护理油哦!2009年出了一款10周年的限量版,100毫升大瓶,价格更优惠呢!所以购买的热情一直延续到了今年!

DQ蒂珂隔离防护乳
DQ蒂珂隔离防护乳

  新晋药妆先锋:

  DQ蒂珂隔离防护乳 50ml/250元  

  2010年3月才新鲜上市的药妆,以提升肌肤的“抵抗力”、“代谢力”和缓解“肌肤承受的压力”为特色,在全国药妆店开展了广泛的销售哦。

Freeplus芙丽芳丝控油调护洁面粉
Freeplus芙丽芳丝控油调护洁面粉

  可爱的控油单品:

  Freeplus芙丽芳丝控油调护洁面粉 0.4gx32颗/148元

  可爱的外形是它的特点!配合皮脂分解酵素及蛋白质分解酵素,令肌肤清爽不油腻。分解多余皮脂,洗出光滑润泽的美肌。3月刚一上市就广受好评。

Plantesystem欧萃碧纯净修护洁肤水
Plantesystem欧萃碧纯净修护洁肤水

  一瓶搞定全脸:

  Plantesystem欧萃碧纯净修护洁肤水(from Omey) 500ml/235元

  超级大容量的‘身材’,价格却是常规的售价。创新胶状分子球体配方,集清洁、爽肤、保湿、修护水脂膜等功效于一体的4合1洁肤水,能温和而彻底地清洁脸部和眼部的污垢及妆容。

Avène雅漾活泉恒润隔离保湿霜
Avène雅漾活泉恒润隔离保湿霜

  耐受性差肌肤的首选:

  Avène雅漾活泉恒润隔离保湿霜 40ml/208元

  2009年冬季上市的新款隔离保湿霜,能提供SPF20的隔离防护,“仿泪液膜”的成分还能温和锁住皮肤水分,抵御干燥季节的侵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