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ONOKO夏日简单护肤方案 让肌肤无负担度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4:36  新浪女性

  导读:夏至已致,暑气日盛,我们的肌肤不再能够迎着初夏的清风来纳取微凉,而是不得不面对都市里的建筑所储存的巨大热量,让我们肌肤在炙热的户外、干燥的空调下经受各种考验。

  夏日护肤,我们不再能够像在春天里那样,任由自己考虑到肌肤所需,随意在面容上附上自己认为肌肤所需的产品,因为夏日炎热,都市里的忙碌女性们,在炙热空气的户外与冷气十足的室内交替时,我们的肌肤,将承受太多来自外界环境转变而造成的压力。冷暖交替间,毛孔时而张开排汗,时而凉风骤降,全部紧闭。过多的护肤品,在这时不但不能做到合理护肤,而且将会加重肌肤合理新陈代谢的负担,让我们的皮肤在夏天里亮起盏盏红灯。

  其实,当肌肤的问题变得复杂的时候,最为简单、最为直接的方法,往往会变得最为有效。就如同SONOKO充满东方智慧的无负担护肤哲学一样,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季里,用无香料、无防腐剂、无矿物油、无合成色素、无紫外线吸收剂、无合成界面活性剂的护肤品,只给肌肤真正所需,让肌肤步入一个能够顺畅调节自身机能,做到有序新陈代谢的环境。唯有如此,在充满冷热交替、水油平衡极易被打破的季节里,我们的肌肤才能做到盈润通透依旧。

  用最简单的哲学  成就爱美的你

  有俗语称道“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俗语哪知,现代都市里的忙碌女性们,面对生活、家庭、职业的羁绊,哪怕是勤劳依旧,也往往是疲于应对,难以腾挪有限的时间为自己的肌肤倾注精力。抑或繁忙中,她们愿意为自己的健康肌肤不惜工本,但美容护理的繁琐工序与现实生活的忙碌夹杂在一起,往往只能迫使她们在面对自己的肌肤时,无奈地留下一声叹息。

  在SONOKO的护肤世界里,这样的叹息将没有存在的余地,因为在产品品质做到无负担的同时,SONOKO的护肤宗旨是让都市里的女性们,能够享受无负担的生活哲学。这里的无负担,是产品使用程序,也是使用心情。

SONOKO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
SONOKO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

  SONOKO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

  不要眼霜,不要柔肤水,不要润肤露,唯有一瓶散发着悠悠玫瑰香的SONOKO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便能解决我们夏日护肤里的所有问题。其所含的精纯玫瑰成分,不但拥有调理肌肤自身平衡状态的作用,其阵阵天然玫瑰香,还能让由夏日热辣天气引起的坏情绪得以平复。伴随着阵阵芬芳的,还有蕴藏在滴滴精华液里的南美亚马逊河珍稀原生植物提取物AC-11,其蕴藏的细胞修复能量,能够起到让肌肤回复润泽紧致的功效。而三重维生素C及维生素E酵母精华,牢牢锁水渗透滋润的同时,加速老废角质排出,重塑肌肤健康微循环。闭目遐想,扔掉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只需在沁人的芬芳里,就能让肌肤自己变美,这样的最简护肤哲学,对于忙碌女性来说,是多么的美妙。

  美丽紧致的不应只是面容肌肤

  都市里的忙碌虽是常态,但灿烂的夏日,也为女性提供了更多美丽机会。明艳的纱裙,性感的吊带、简约的礼服,还有沙滩上、泳池里的比基尼,都是来自夏天的馈赠。可这样的礼物,并不是所有女性都能欣然接受。因为,穿上它们,裸露于空气里的肌肤往往会让女性们显得不再那么自信。

SONOKO 紧致焕白润肤露
SONOKO 紧致焕白润肤露

  SONOKO 紧致焕白润肤露

  身体线条的松弛,手肘关节以及脚踝处的干燥肌肤,总让女性的美丽打了折扣。美丽应该和完美相伴,不只是面容,还应包括身体肌肤的美丽。富含红茶精华的SONOKO 紧致焕白润肤露,在夏天沐浴过后,涂抹于腰部、腿部、手臂等在夏天容易裸露在空气中的身体部位,无须按摩,只需待其吸收,丰润、清透,轮廓有致的身体肌肤便能翩然而至。

  无负担的集中护理魔法

  SONOKO的无负担护肤哲学,从不承诺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极速回复神采的魔法,在SONOKO的世界里,唯有晶白面膜有此魔力。

  每片富含22毫升精华液的晶白面膜,富含韩国高丽人参、黄芩汉方精华的精华液,相当于肌肤一周精华液使用量,它能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汲取所需,提升新陈代谢能力,极速回复肌肤神采。神采奕奕的肌肤,就如同面膜的名称一样——温润透白。在这一张张面贴膜的集中护理中, 用最简单的方式,实现持久的美丽。

SONOKO晶白面膜
SONOKO晶白面膜

  SONOKO晶白面膜

  SONOKO追求高品质的肌肤护理理念,只给肌肤正常代谢所需的产品,让能获得自我修复能量的肌肤,通过无负担的严谨护肤哲学,在多年之后仍能美丽如初。来自SONOKO的养护,需长久方能知其可贵之处。想拥有多年之后仍能美丽如初的肌肤,学会简单护肤是不可或缺的第一步。为了多年后的依旧美丽,就让我们在这个夏天里,首先开始学会享受由SONOKO带来的无负担美丽解决方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