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内衣品牌伊维斯“优雅心境界”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53  新浪女性

  著名内衣品牌伊维斯举办的一场题为“优雅心境界”的主题活动在北京西单大悦城盛装出演。本次巡展活动除了带给广大女性消费者全新设计的秋冬内衣精品,更是旨在传播伊维斯品牌的优雅主张,启迪女性优雅心境。发布会现场,品牌力邀亚洲最具人气的明星造型师、超级时尚达人小P老师到场,与到场嘉宾们共同分享了内衣的精妙搭配,传授了女性自然优雅的秘诀。

优雅心境界——伊维斯优雅新生之旅
优雅心境界——伊维斯优雅新生之旅

  深圳市曼妮芬针织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伊维斯品牌事业部总经理何松春先生亲临巡展现场,欢迎媒体及顾客光临巡展活动。“伊维斯品牌自2003年面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我们深切关怀女性内在与外在的需求,致力于发掘女性内心优雅完美的情感诉求。今天更是带着我们2010年秋冬新品和大家一起发现优雅,感觉优雅,享受优雅……”

优雅 女人的另一件内衣
优雅 女人的另一件内衣

  “身在花样频出的内衣界,想组织这样一次别开场面的巡展并不容易”何总告诉记者,“这次我们特意结合‘世博’这个热点话题,与消费者一起博览世界知名女性的优雅气质;通过优雅测试帮助伊维斯的顾客了解自己内心蕴藏的是哪一种优雅;更请到了时尚界炙手可热的造型师现场搭配…我们要带给伊维斯顾客的是全感官享受的优雅体验。”

活动中展现了主要的9大系列,20余款新品
活动中展现了主要的9大系列,20余款新品

  秉承“为优雅而生”的设计理念,伊维斯从设计初始,到裁剪制作,店内销售,再到售后服务,将优雅、简约、精致的理念融入了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深圳市曼妮芬针织品有限公司创意中心总监、伊维斯品牌首席设计师沈建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说:“伊维斯的优雅蕴育于设计的初期,每一位设计师都在仔细研究消费者,追求优雅,亲近优雅的美丽心境,力求用我们的产品帮助每一位女性发现自我,自然而然地释放自己天生的优雅。”

  以本季的新品为例,活动中展现了主要的9大系列,20余款新品,有的采用立体剪裁,配合精湛的刺绣、3D魔力掌杯等工艺;有的精选瑞士等地的上等面料,力图打造呵护女性私密肌肤的舒适感受;更有品牌首推系列,绚烂优雅的“幻彩倾情”、华丽优雅的“冬之恋”、高贵优雅的“流金溢彩”、和性感优雅的“Love”系列,针对不同类型的女性,展现其独具特色的优雅心境。

  北京是世界著名的文化古都,千余年的都城文化,给北京抹上了深沉厚重的色彩;而现代的北京却有另一番时尚潮流的韵味。在这样一个古典与现代并存的城市里,北京女性显示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大气从容,风情万千。伊维斯选择在北京举办第二场“优雅新生之旅”,也足见品牌对北京女性的推崇与关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