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春节礼品推荐:猜对孩子的心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8:2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她(他)是你最爱的宝贝,而它却将是宝贝的宝贝。送给宝贝的宝贝,当然要格外用心挑选。因为这是一件代表春之祝福的礼物,爱的礼物!

这里写图注3
.左:圆领T恤衫88元、时尚背带裙208元,右:风衣外套238元、运动长裤208元

  彰显个性的童装

  Annil童装2010春夏款,“兴蓝调、优雅芭蕾、随性说唱、激情摇滚”四款新装,将让孩子步入美妙的“音乐舞会”,传递出音乐的灵感,体验不一样的舒适。Annil童装2010年春夏新款现已清新上市,即日起购买2010年春夏新款童装满238元获赠价值88元时尚水壶1个(送完即止);凭此广告页面至店消费,还可换领精美礼品一份。(每人限用一张,送完即止,长安商场、双安商场、翠微商场、中友百货等)

  可爱的玩偶

这里写图注3
奇智奇思贪吃塘鹅,会员价198元 (乐友)
这里写图注3
.限量款年兽180元(金源卡酷)
这里写图注3
小米奇儿童沙发199元、毛绒35cm扮虎米妮138元(金源卡酷)

  它就是孩子最爱的卡通片里的形象,它有一身最乖巧的虎年装扮,它或许就是那个怕鞭炮的小小兽……童趣非常的玩偶是孩子生活中不能缺失的伙伴,看到它、拥抱它,那将是一份最甜美的记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