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妙增高 女星示范矮个女生精致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0:07  爱美网

  导语:众所周知,日本女孩平均身高都不怎么样,但是明星里面却出了不少矮个子美女,平时看写真或者日剧完全看不出来她们实际身高只有150+,除了感叹她们比较会穿衣之余,你没有想过其实发型也在“增加身高”中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呢?日本女星示范娇小女生发型方案,利用发型巧妙增高吧!

  一、九头身美女安室奈美惠——身高:158cm

  1.裸额卷发高马尾


裸额卷发高马尾
裸额卷发高马尾

  小编点评:矮个子女生发型最忌讳过于繁复,不然就会造成头重脚轻的印象。就算是卷发也要清清爽爽,这款把刘海和发鬓全部束起的马尾,除了本身位置比较高之外,也为矮个女生增添了清爽的感觉。

  2.高发髻

高发髻
高发髻

  小编点评:发髻也是矮个子女生相当适合的发型呢~因为如果执意要留长发,披散下来绝对会显矮。这款高发髻把所有的秀发全部扎起,非常大气,颇有欧美女星风范,站出来都觉得高了几厘米啦。

  二、流行教主滨崎步——身高:156cm

  3.蓬松卷发盘发

蓬松卷发盘发
蓬松卷发盘发

  小编点评:矮个子女生如果弄了一头蓬松的长发,还要披散下来的话,绝对是矮上加矮。因为头大了就会显得身体更短,可以学步姐这样盘在后脑喔,留下一点点的卷卷的发尾,俏皮又可爱。

  4.帽子戏法增高术

帽子戏法增高术
帽子戏法增高术

  小编点评:短发是最适合矮个子女生的发型,有些mm可能觉得就一个短发过于单调了,那就配搭一顶帅帅的豹纹小礼帽吧!摩登又增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