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挑战传统年货的新潮年货 你会购买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8:3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年货,这可是过年的头等大事。吃的、用的、玩的、看的……年货的种类可谓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不论是传统,还是新潮,都能给你带来浓浓的年味。相信看了,你都想赶紧搬回家去,新年未到,年味已足。

  传统年货 红红火火过新年

这里写图注3
财神储钱罐 88元
这里写图注3
对联挂饰 25.9元(左)百年好合储钱罐 45元/对(右上)年糕 89元/套(右下)
这里写图注3
虎爪暖手靠垫两用枕 56元
这里写图注3
水仙花 35元

  大红色的存钱罐、春联、年糕……满眼的大红色,正是年味的最佳代表。也许你会发现平时少见的元宝形年糕、巧克力这时又重出江湖;早就遗忘在记忆中的存钱罐居然也冒了出来,而且以财神爷面貌示人;红纸写好的春联现在都绣在了挂饰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